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

°º♥ ~周末家庭日~♥º°

每个星期都是我和老公孩子的家庭日。
因为老公现在已经是每天都的做工的了。
早上八点到傍晚五六点才回家~~
有时候他忙的连吃饭时间都没有,
所以我不能像以前那样,
想要去哪里就去哪里。
现在的我就只能自己呆在家里顾孩子。
有时什么都得自己去做,
最麻烦的就是要带着两个孩子。
可是老公有空的时候,
还是会陪我和帮我。
但有时看到老公很忙,
我也不想麻烦他。
所以只有星期日和假期,
他才能带我们出去吃东西。
因为周末和假日他没有开店。
有时虽然只是那么简单的家庭日,
但我已经很满足了。
我要的没有很多,
我只想要平平静静的过生活。

【02.10.2011】
准备好要出去了~
她很配合哦~
自恋一下,哈哈~
最近很厉害posing哦~
 顽皮小子~ 

【09.10.2011】
 他很忙哦~
 很敷衍的看了镜头一下~
 然后又继续忙了~
 还是甯甯比较听话~
 你看他是不是很忙~
 肉骨茶午餐~~
但这小妞却说要吃面,还要有虾的。><
 就是要给他一样东西才能制止他~
 很忙的在看menu..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