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

°º♥ ~家庭日+新相机~♥º°

 【29.09.2011】
从八月份开始 ,全天家庭日,
已经不再是每个月一次。
而是每个星期一次了~~
因为他们那里的制度换了,
所以妈妈就换去了每个星期四就休息一整天。
除非遇到月头或者假期。
这天依旧是早上醒来准备好久要出去了。
我和甯甯都醒来了,但这小瓜还在睡觉。
准备好了之后,这小瓜也醒来了。


到了十一点多,爸爸也来载我了。
妈妈和姐姐还有未来姐夫去律师楼。
去签文件,还有换他们新屋子的头期。
恭喜他们买新屋啦~~~
吃饱了,我们就去百盛逛街了。
美里就是那么的小,只有几个选择。
 因为打算要去买相机,所以就决定去百盛了。
还记得上个星期问了,
SONY CENTER现在有优惠。
拿着旧相机、电话和录影机,可以折扣RM200哦。
我看中了的SONY WX7也是有这个优惠。
所以就不可错过了。
我那天是去四楼那间SONY CENTER问的。
带着我家那已经坏掉的黑白画面的电话去那里了,
那个销售员也说可以。
他还说这个优惠只到九月而已。
买这个相机还有附送一个相机套,
三角架和4GB的记忆卡。
不过假如不要那个三脚架,
就可以换去8GB的记忆卡。
可是那相机没有白色的了,
只剩下黑色、粉红色和紫色了。
原本心想要拿黑色的,因为我没有看到白色的那款。
后来我们再去楼下那间的SONY CENTER问看。
看会有其他的优惠吗??
可能送的赠品比较多呢??
结果我们在那里竟然看到有白色的~~~
我一看到白色的,直接就爱上了它。
我心里就决定我要拿着白色的了~
那里的老板娘也对我说,
她可以不用收旧的电话就直接扣给我了。
而且那里送的赠品和楼上一样的,
价钱也一样。
最重要是楼下那里有白色,楼上那间没有白色。
(只能说那个销售员没有那个缘分赚我的钱。)
那个白色真的让我爱不释手。
而且那老板娘也是说白色的相机的确不多。
她也说她那里只剩下两架现货,
一架是新的,一架是陈列在那里的一架。
她也说批发商那里全部颜色已经断货了。
她原本要补货的,可是都没有了。
我问了她这个优惠到几时,她说到十月三十一号。
原本我打算不要那么快买的,
可是想到没有再补货了。
而且白色只剩下一架新的了。
所以就在当天直接买下了。


当当当~~这就是我买的相机啦。
我喜欢短发的自己~
在merdeka mall逛街~
当晚还买了两双新鞋。


妈妈就直接说我,又买相机了。
我的那架DSLR买不到一年,
我又买相机了!!
没有办法啊,那个相机我不方便带出去啊。
已经是要带着两个小瓜了,
我顾不来那个相机。
所以只好买多一个小架的。
而且我没有买很贵的呢~~
我还买了有优惠的勒。
妈妈每次都这样酸我的!!
因为我很会这样乱花钱。
其实我比较喜欢妹妹那架 DSC-TX10......
她那架相机真的很好用,
可是我觉得太贵了,RM1299。
不过现在也是有优惠。也是折扣RM200~
折扣了还要RM1099勒~
但我不喜欢有触碰银幕的(touch screen),
我喜欢有按钮的。
SONY WX7 这架的功能就是和
我妹妹那架DCS-TX10一样的。
只是她那架是触碰银幕的,我的是按钮的。
我这架是伸缩镜头,她那架没有哦。
她那架有防水、防震的功能。
我这架没有~~
这个功能我没有用到,所以可以不要。
但是我这架相机很轻的哦,
和妹妹那架比起来,我这架真的很轻。
连甯甯都可以单手拿着转上转下拍照。
所以我还是选了这架。
功能和价钱符合我要的,
而且我真的很喜欢它的那个白色。

 下面这些都是我新相机拍出来的照片。
 帮智宏用这个相机拍的第一张照片~
 我们合照,试用新相机~
 大姐房间~
妹妹的房间~
 这小妞竟然会用相机自拍!!
 posing~
 刚睡醒的样子~
 回到外婆家,就是捣蛋的了~
 短发~
 妈咪和甯甯~
 回家咯~
 今晚穿新的gap睡衣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