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

我不明白,也不理解。
为什么有些人的想法可以那么偏激?
难道你就不知道你这样做是多么的伤妈妈的心吗?
我知道今晚的她一定睡不好,一定会一直哭。
因为我太了解她了。
我心疼的不停的哭~~
她是多么的心疼说出那句话!
我自己听了都可以感受到她有多少伤心难过。
可是你又到底懂不懂?
曾经我也有和你一样的想法。
我以前很讨厌每次管教我、骂我、打我的妈妈。
还每次都想可以快快离开这个家!
这个想法就和你现在的想法一样。
可是我现在是多么后悔自己那样对妈妈。
曾经我是多么的伤她的心,她是哭的多么伤心。
那一幕,我永远记在我的脑海里。
到现在我都不能原谅我自己,
那时的我为什么可以那么忍心伤害她?
我知道这个会是她心里永远的痛。
就像这次你这样对她,会是她心里永远的痛!
我永远记得妈妈最后一次打我的表情。
即使我被妈妈打的受伤了,
可是我知道她心疼的伤比我伤口的痛更痛一百倍一千倍。
她打了我之后,自己躲在家外面哭。
当时的我并没有去安慰她,反而很生气她。
可是现在我是多么后悔我让她伤心难过了!
我不是个孝顺的女儿。
从那时起,我发誓我不会要再让她伤心难过。
可是今天事情的发生,我没有回去。
因为我不会去面对他们!
我不懂要怎样安慰妈妈,
我不要怎样劝妹妹。
我更加不想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。
我自己也是为人妈妈,
我可以深深明白妈妈现在的心情!
难度你真的没有感觉吗?
你是不是要到失去了才会后悔?
我不想看到这样。
更加不想看到妈妈伤心难过的样子!
到底我要怎么做才能挽回一切?
我要的是快快乐乐的家庭,
难道这也很难吗?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