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

°º♥ ~2011年中秋节~♥º°

2011年的八月十五,
中秋节快乐啊~~
今年总于可以带着我的两个宝贝提灯笼去。
还记得去年我还在家里和智宏一起坐月子!!
那时我还很难过的,因为我不能带着甯甯去提灯笼。
因为说好了,这年要带她去提灯笼的。
怎么知道遇到中秋节遇到我坐月子!!
所以被逼留在家里。
很快的一年又过了,
所以今年我一定要带他们去咯~~
今晚我们三人还穿了angry bird 的 t-shir呢。
这晚和家婆他们吃了晚饭,
再赶去婆婆家吃饭和找妈妈他们。
之后我们就出发去扇形公园提灯笼啦~
可是怎么知道天不作美,
竟然下起毛毛雨来了!!
但我们还是不死心的在那里等了一会。
哈哈,总于停雨了啦~
我们就快快走去多人的地方提灯笼拍照啦。
当晚的相片不多,但都拍得很不错。
只是呆在那里不到半个小时,
又开始下起雨了。
而且还是忽然下得很大。
所以我们没有办法,只好回家了。
午餐+下午茶--麦当劳
吃着他最爱的薯条~
小子,什么表情啊??
I LOVE MOM & DAD :)
下雨,我们只好在亭里面等雨停~
总于雨停了~~提灯笼去了。
这小妞很爱posing哦~
 小妞和她最爱的大姨~
 我们三母子女~~智宏好不合作哦!!
 我和这小妞~
 拿着她喜欢的加菲猫灯笼~
 大姐和我们~
 这张还不错~但甯甯没有看镜头。
她很开心因为看到了蜡烛。
智宏和他妈咪~
 玩着他最爱的灯笼~~因为有灯又有音乐,
而且还会转到呢。
我家顽皮小子~
我家可爱小妞~
她和大姐拍了很多张~~
总于有一张是有看镜头的了。
 回家了。借了妹妹的相机自拍,
用美肤拍出来的相片很不错哦~
 用美肤把这小子拍的好帅哦~
 他们也很爱自拍~
一年前的我们和一年后的我们~~
我依然那么爱你们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