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

°º♥ ~我家两个宝贝伤风了~♥º°

 【04.10.2011】
今天我家两个小孩忽然伤风了。
原本昨天甯甯有些小伤风,
我给她吃了药,但她吐了出来。
其实我真的很讨厌喂药!!!!
还要强迫他们吃药,有时还吐得整身都是。
今天智宏就一下一下打喷嚏,
一下一下就流鼻涕。
我也不知道帮他抹了多少次鼻涕。
真的很怕他的鼻子再这样下去会被我弄伤,
虽然我已经是很小心的弄了。
甯甯也是一样,一直流鼻涕。
但还好的是,她会自己抹了。
傍晚喂药的时候,
智宏那小子又是乱挣扎一轮!
每次都是这样,真的很讨厌。
智宏真的比他姐姐还要难喂药,
像足我小时候不吃药的性格。
真是好的不遗传,偏偏遗传那个坏的!
他只要看到我在他面前拿药出来,
他就会爬的远远去了。
即使我们是压着他吃药,
可是他就是会乱挣扎的。
最厉害就是嘴巴不开。
有时根本是没有喂到的。
小时候的我就是这样!
偏偏我又体弱多病。
妈妈说每次喂药的时候总是要两三个人才能搞定我。
但我每次吞了不到五秒,就会把药吐完出来了。
因为我受不了那个药味在我的喉咙那里,
很自然的我就会觉得反胃,
之后就吐了。
到现在为止,我还是不能接受喝药水。
我还是一样会吐。
这点他们两个和我一样,
就是不爱吃药。
今晚很辛苦的哄了智宏睡着了~~
但因为伤风,鼻子塞住了,
所以反复的睡不好。
好不容易把他哄睡着了,又哭醒了。
后来又再不停的哄他。
他很辛苦的用嘴巴呼吸,连奶嘴都不要。
看了我真的很心疼~~
之后把他放在我的两个大腿上,轻轻的帮他拍拍
他才慢慢的睡着了。
把他的枕头垫高,好让他呼吸比较没有那么辛苦。
听到他那用嘴巴呼吸的声音,
我真是心疼的掉眼泪了!!


甯甯也是。很不舒服的一整晚。
我问她哪里痛痛?
她就指那她自己的鼻子。
她真的懂事了。
我帮她涂了vicks,在帮她把枕头垫高。
最好笑得是,
她说向她爸爸借枕头啊,
明天还他爸爸枕头。
因为我是拿她爸爸的枕头垫高的。
好不容易到了现在接近要十一点了,
她才睡着了。
(她平时都是最迟十点就睡觉了。)
我看来今晚也是没有得好睡觉了。
我的两个宝贝,希望你们明天可以快点好起来。
看到你们那么辛苦,我真的很心疼。
我情愿你们把伤风传染给我~~


今晚也收到了一个坏消息。
虽然不关我的事情。
但对我来说毕竟不是个好事。
听到了,很惊讶~~
害我也忽然哭了起来。
她对我说,她没事。
但这样其实令我更担心她。
希望她能坚强渡过,
希望她没有他会过得更好,
希望她会找到更好的。
 加油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