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

°º♥ ~智宏一岁生日派对~♥º°

[02.09.2011]
智宏一岁啦~~~
也意味着我老了!!:(
好的,我们不得不想岁月低头。
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的~
一年前他出世了,
一年后他已经是个顽皮的小子了。
那天我去台湾错过了他的农历生日。
所以这天更应该把他庆祝。
对不起我的小宝贝~~
 答应了他,一岁的时候要帮他办个小型派对。
 所以这天我当然很忙的咯~
 加上要照顾他们两个,
又没有工人的帮忙!!
我还真的忙的团团转啊~~
幸好我每次都有我的家人帮我处理食物和
安排一切,
那么我可以不用那么忙。
只是一个很简单的对岁生日派对。
当然当晚拍了不少照片~
还拍了几张超好看的全家福,我爱死了!!!!
很喜欢智宏的蛋糕,喜欢那五颜六色的火车。
当我第一眼看到这个蛋糕的时候,
我直接就决定要订这个蛋糕给智宏了。
这个蛋糕正好适合小男孩,
也适合给小派对。
所以当然非这个蛋糕莫属啦。
大家都说这个蛋糕很美,
很隆重的一个。
其实只是蛋糕的模型很大而已~
好啦,废话少说,
看照片了。
 两姐弟每次都是这样玩~
姐姐给饼干~
智宏一岁啦~
 
 智宏很爱欺负她姐姐,每次喜欢拉他姐姐的头发。

我家小妞甯甯~

今天的他好开心哦~
 甯甯穿这衣服好可爱哦~~
 my little girl~
小姨和甯甯~
当当当......智宏一岁的生日蛋糕~
五颜六色的火车蛋糕~
小寿星~一岁啦!!
妈咪和甯甯--这张的我们有像脸到哦。
好可爱的蛋糕~
甯甯和蛋糕~
很喜欢这张的甯甯~
拍全家福时间到啦,拍了好几张好看的。
甯甯和她最爱的大姨~
我们很傻~哈哈.....
准备要切蛋糕啦~
 happy birthday to birthday boy Kingsley~~
 birthday BOY~
点了蜡烛的蛋糕~~
他还很忙的在玩糖果~
吹蜡烛啦,甯甯的最爱~
 切蛋糕啦~
小寿星和小姨。
他累了,所以很不合作。
谢谢大家来宾当晚的红包~
还有他们送的礼物。
一睡醒,他们就很忙的在玩玩具了。
这个玩具智宏最爱了......谢谢老公的好朋友买的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