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

°º♥ ~生日快乐,小宝贝~♥º°

那么快一年就这样过了~~
今天我家智宏一岁了!!
每次看着孩子慢慢的长大,我的心是多么的难过。
我是变态的,有哪个妈妈像我这样啊??
即使不想他长大,但也得面对。
因为长大是他们必经的路程~~
还记得小时候的他,是个单眼皮、肥嘟嘟的宝宝。
可是现在的他瘦了。
但开心的是他总于在十个月大的时候有了双眼皮。
还记得一年前在产房那时候,我生他痛不久,
但缝针的那个三小时真是折磨我啊!!
子宫颈裂了,医生缝了又缝,可是血不停的流。
我还记得当时并没有打任何麻痹针,
就只是靠吸着那止痛的氧气来止痛。
当我痛到不能的时候,我就拼命的吸,
越吸越大力,我就觉得自己的魂魄好像快要离开自己的身体。
看着智宏就躺在那里,我告诉自己我只看了他一眼,
我不能就这样离开。
家里还有家人、女儿和老公在等我!!
即使痛的受不了,即使吸得快要晕过去,
我都不让自己睡下去。
因为我怕我这样睡下去,就不会再醒了。
总于三个小时过去了,总于缝好了。
我的心也放了下来!!
我真的觉得自己从鬼门关回来,真是多么恐怖啊!!
想起这还是一年前的事情。
一年后,智宏他长大了~~
四个月学会翻身,
八个月大,他自己坐了起来,
九个月大,他学会爬了,
也很爱坐音乐摇摇车,嘴里最爱说“摇摇摇....”
十个月大,他学会扶着东西站了起来,
牙齿也总于在这个月冒了两颗出来,
十一个月大,可以很自然的坐起来又扑下去。
现在一岁的他,真的很顽皮!!
可能是因为我要自个儿照顾他和甯甯,
所以才会觉得辛苦。
不过他真的什么都不怕的,很难要他停下来。
但即使他怎么顽皮,他永远是我心中的宝贝。
我爱他就像爱甯甯一样~~~
我的宝贝,你一岁了!!
妈妈只希望你可以健康,不要生病的。
还有就是不要那么顽皮,
妈妈不想每天都要打你。

他真的长大了~~~

一年前的他才出世,就像那个水肿面包那么难看!!
对吧~~

 今天是他的生日,一早就特别开心了~~

 生日快乐,我的小宝贝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