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

°º♥ ~妈妈会很想宝贝们~♥º°

**这篇是我出门前就写好的。
但我竟然忘了上传!!
所以现在等到我回来了,才记得要上传。
不好意思咯~~
 
还有两天我就要去台湾玩了~~~
(绝对不是炫耀,只是想表达我的心声。)
虽然我真的很开心,可是我却很舍不得。
最舍不得当然是我的两个孩子。
我自己顾着他们的,他们都是跟着我的。
去到哪里,都是带着他们的。
所以当然他们会找我的。
从没有工人开始,他们都是跟着我一起睡觉。
都是由我来照料他们。
其实没有想像中简单,但这就是我们的责任。
 最不放心的,就是怕他们会找我。
 还有要麻烦我的家人照顾他们。
其实可以的话,我也不想麻烦他们。
但我那个小妞没有那么容易搞定,
 所以我只好把她交给我的家人。
 智宏比较不会认人,所以我把他交给暂时的保姆。
 其实有时我都在想,我是不是该不要去??
出门的话,就会要花不少钱。
而且又会很想孩子和老公。
 可是老公说我买了机票不去,也是浪费。
而且我知道其实他想让我去放假。
妹妹告诉我,也要放手让他们长大!!
哈哈,这句还很是真的~~
我相信我出门的时候,肯定会想他们到哭。
这就是我,最爱哭。
他们不在我身边一个晚上,我已经哭惨了。
我想我应该在晚上的时候就会很难过。
白天时间就不会,因为我会用逛街麻醉自己~~
哈哈哈哈........
既然决定出门了,我就要开开心心的。
只是希望甯甯不要为难姨姨们,
智宏不要为难奶妈。
老公乖乖的在家,好好照顾自己,不要饿到。
还有妈妈不要做工做的太累~~
还有还有就是我可以满载而归!!
 哈哈~~
宝贝们,妈妈会很想很想你们的~~
我们三母子女~
宝贝甯甯和妈咪~
要睡觉了~晚安!
她永远是我的最爱~
最喜欢她笑的很开心~
顽皮智宏和他妈咪~
我的顽皮+开心宝贝智宏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