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

°º♥ ~短发~♥º°

[22.09.2011]
终于去剪短了我的头发。
如老公所愿,他最想看到我剪短发了~~
拖了好久,我才甘愿去剪。
他一直说我长发看起来好老,短头发比较适合我。
但我就是不想剪短,所以也没有去在乎他说的。
从四年前剪了短发之后,那时的我就是全家唯一一个短发的。
感觉好不平衡哦!而且那时留长发留了好久才留长。
那时一直去剪短,所以怎么会长呢?
后来怀孕智宏的时候,我就直接留长了。就留到现在了~~
总于是长发了。
偶尔我还是会有修剪,因为发尾还是会坏。
为了狠心的剪个短头发。
这天我终于去修剪我的头发到肩膀。
其实我是故意的,因为我已经打算要剪短了。
故意剪到肩膀,明明知道就是会很难看,
这样我才会下定决心要去剪短。
如我所料,的确剪到很alang-alang.....
直接让我要去剪短的冲动了。但我还是怕会剪到不好看的短发。
回家问了老公和家人的意见,他们都一致认为我应该去剪短。
好吧,就决定剪短了!!
这就是半天吊的头发~~够难看的!!

第二天早上一睡醒,就把智宏载去奶妈那里。
带着甯甯一起去朋友的理发店了~~
一路上的心情都很怕,很怕剪到不好的效果。
幸好遇到一个很有耐心的老板,
他用了一个小时多剪短了我的头发。
我满意了之后,就开始帮我定型那个短发。
因为我是个懒人,不想每次要到理发店吹头发。
所以老板帮我想了个办法,让我不必吹,
都可以有个像吹出来的发型。
当然过程有拉直和电卷,因为就是要把那个发型弄出来。
好的,弄了三个小时,
终于剪好啦,弄好啦~~
一句话,我很满意。
上传了照片去fb,竟然很多朋友都说我短发比较好看。
老公就很骄傲的对我说:“之前就叫你剪短好看的啦,
你看你都不相信我。现在好看多了!!!! ”
我直接无话可说,好的,我认输~~
还是的谢谢老板很细心的帮我弄出那个发型。
当然一句,我很满意这次剪的短发。
而且我弄这个头发的价钱不超过一百块,
便宜吧!!
我现在和甯甯是短发两母女了~
(其实甯甯的头发比我还要长)
总于是短发了,等着要弄好发型~~
再见了,我的长发!!
好彩有这小妞陪我~~
她很闷哦~
progress-ing......
她累得躺在沙发喝水~
总于好了啦~~我是短发妈妈 :)
我们是短发两母女~


很喜欢我的短发,晚安啦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