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

°º♥ ~11个月大的智宏~♥º°

又是迟来的一篇了~~
原谅我每次托了那么久才更新。
2011年的八月份,
智宏十一个个月大啦......
还有一个月就要一岁了。
时间真的过得很快!!
十一个月大的他,总于会爬的很快了。
只要一放他去地板,
就可以很快的爬去他要去的地方了。
有时他还不要坐学步车,用爬到比较快。
牙齿还是保持在两颗,没有增加。><
他还是一样不要喝奶。
有时一天只喝了一次奶,而且只是2-3oz的那种。
他爸爸说这样怎么会胖呢??
为了这个,我真的很头疼。
每一次喝奶都是要用逼得,
有时真的很够力的打和骂,
他还是哭的很凄惨,但却不喝奶。
最后还是喝了水睡觉。
其实我是多么羡慕他们的小孩很会喝奶。
智宏真的长大了~~
我们嘴里说着"bababa......",他也会跟着说。
说"mamama......",他也跟着说。
不知道是不是在叫我们??
我发觉到他学东西都很慢。
老人家说小孩学东西慢,
是代表他很好命。
希望这是件好事~~~
11个月大的智宏和他妈咪~
我们很闷的在家~
 很专心的看卡通~
你看着顽皮小子~
去gai gai啦~~开心的!!
坐着他最爱的摇摇车~很喜欢这张
我家小子~
去逛街啦~
我们在sugarbun吃晚餐~

爸爸和智宏~

再来就是这个月,智宏大多数时间都是呆在奶妈家。
而我也比较闲空。
所以这个月,我和他没有每天一起!!
但是只要他一看到我们,他就会很开心的笑了。
尤其是每次去奶妈家载他的时候。
把他放在奶妈家过夜一个晚上,
害我多么的想他。
第二天下午去载他的时候,他笑得多么开心呀。
老公说,自己的孩子还是自己顾比较好。
我也知道啊,只是很没有自由而已嘛!!
我要去洗头、洗脸、弄头发这些都不能,
因为我带着这个顽皮蛋。
所以在这个月,我也抽出了时间去洗脸。
因为我真的好久没有做脸部护理了!!
但也只是一个月自由时间而已。
这是在奶妈家隔夜的第二天下午,我去载他的时候,
他笑得多么开心呢。
 总于回家啦~好想你哦。
我们三母子女~
总于回家睡觉了~

晚安了,我的宝贝们~
kingsley & mummy~

这是在外婆家没电的时候,他热得流汗了~
他的睡相~~哈哈,难看!!
但我喜欢~
总于很勉强的拍到他的两颗牙齿了,
好小的两颗牙齿哦~
每次从奶妈家回来,都是那么开心的~
在找坐在后座的姐姐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