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

°º♥ ~10个月大的智宏~♥º°

**又是迟来的一篇 :D

2011年的七月份,智宏十个月大了啦~~
 去年这时候,我还在等着他出世。
现在他已经是个顽皮小瓜了~~
这个月也是一样有去打针哦!!
从上个月的8.2kg 上升到8.5kg,
一个月只重了三百克。
就是因为他不爱喝奶的关系,搞得越来越瘦 。
老公说智宏就像小时候的我们,不爱喝奶。
我记得小时候的我也是不喝奶的。
妈妈也买了奶粉和红字牛奶给我,我也不要。
最后我还是喝 milo长大的~~
这小子要逼他喝奶是没有那么容易的。
即使是骂和打,他也是不要的。
就是一直哭,然后奶嘴吸了就睡觉了!!
真的会把我给气死!!
他现在一天只喝2-3次奶而已,奶量保持在4oz。
有时还没有喝完呢~~
他一天喝得水还多过喝奶。
还好他还会喝水,不然我真的不懂怎样好。
不过在这个月,最开心的就是我期待很久他的牙齿
总于出来了啦~~
还记得在他整九个月大的时候,发了一张相片去FB,
我的朋友告诉我说他有牙齿了哦~
我还回应说没有啊,前几天摸了都没有。
后来下午的时候,我忽然摸了他的牙龈。
还真的在下面的牙龈那里,
被我摸到了他尖尖的两颗牙齿~~
我还以为是什么东西黏在那里。
后来再仔细的摸摸,真的是牙齿勒!!
我开心极了,也打了电话吧这个好消息告诉老公。
老公一回到家就先看看他的牙齿。
十个月大的他,总于冒出牙齿了。  :)
他也在这个月学会了自己坐起来~
爬来爬去,再起来坐着休息一下。
等下又再爬来爬去!!@@
他也总于学会了抓着东西站起来。
那天当他从宝宝床那里站起来的时候,
他笑得多么开心啊~~
也证明说他要开始越来越 顽皮了咯。
不过他比甯甯快一个月学会站起来。
以前甯甯是十一个月大的时候才学会站的。
智宏真的越来越顽皮了~~
可能是因为甯甯没有他那么皮,
所以我才会一直觉得他很顽皮。
可是我每个朋友都告诉我,
男孩子就是那么顽皮。><
他呀除了睡觉,其他时候都是没有停过的!!
那天他还把自己反锁在房间内。
我坐在客厅玩电脑,他坐着学步车走进了房间。
 我还以为他在玩衣服。
 谁知道一看,怎么房间门关着的呢??
我心想他一定是把门锁了。
 他和甯甯那个每次都会去玩那个门下面的锁头的。
(推来推去就去可以锁的那种!!)
 可是平时我都有在那个房间,所以假如他们玩的话,
都会被我骂。
可是谁知道他竟然静悄悄的去玩。
我赶快打电话叫老公回来踢门。
在等的当儿,智宏一知道自己被锁在里面一下子而已,
他就在房间里面大哭了。
我一直叫他开锁,可是他还是拼命的哭。
(虽然我知道他是不会开的,但那也是我可以做的。)
老公回来后,拼命的踢门,
 然后再拿家私才把门大概。
智宏那小子还真的吓坏了!!
我把他抱起来,他还是拼命的哭。
智宏把他抱给老公,他就不哭了。
后来老公要去做工了,
所以又把他交给我。
他竟然不要我,哭着找他爸爸。
我没有办法之下,把他放进了摇篮睡觉。
我看他是吓坏了~~
你说他顽不顽皮??
不过这件事情我也应该负责任,
因为是我疏忽了他去玩那个锁头。
所以希望没有下次了,知道吗??顽皮蛋~
我家小子~
HAPPY 10TH MONTH TO MY BABE KINGLSEY~~ 我爱他的双眼皮。
最喜欢他一早醒来的笑容~
mummy & son~
3of us <3
懒番猪~
呆呆的~
早安~
他很爱笑~
他们爸爸的杰作!!
午睡时间,赖在床睡着了。
他们睡觉的姿势~
十分钟后~
半个小时后~ = ='''
三姨和顽皮蛋~
最爱麦当劳的薯条了~
自己站起来,他很开心哦~
他最爱的音乐摇摇车~
 
两姐弟~

准备好要出去了~
boring saturday nite~
我们每晚都是这样三母子女在家~
和姐姐一起在宝宝床里玩~
在车里爱睡了。(这个样子好娘哦,哈哈)
早安哦~*姐姐还在睡觉。
你看他多顽皮!!
这是他把自己锁在房间内之后,哭的累了就睡觉。
“摇~摇~摇”......他们的最爱!!
十个月大的他,快要进入十一个月大了。

下面的短片是这个月内他学会的:
自己坐起来了咯~~


学会了抓着东西站起来。
可是这短片里的他,一直站了又坐下去,
 一直这样重复。
 不知道他是在玩,还是站的不稳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