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

°º♥ ~一日汶莱短旅游~♥º°

【04.07.2011】
这天我带了智宏去做护照。
他人生中的第一本护照。
因为星期三要跟我们一起去汶莱玩,
所以我的赶在星期一这天帮他做。
那么第二天就可以拿了~~
那么也可以和我们一起去汶莱。
很匆忙的带他去拍照,结果衣服颜色不适合。
所以临时买了一套衣服给他换。
我的IC也漏在老公朋友那里,临时去找他拿回 。
老公去了诗巫,还好没有被他拿掉,
不然他一定被我骂的很惨!!
之后,就带着他去做护照,很多人啊~~
每次星期一政府部门都是特别多人的。
等了一个小时多,才轮到我付款。
这时智宏已经累得睡着了~
我选了五年的护照,因为小孩的才RM150而已。
智宏原本一个小时后可以拿到了,
可是因为智宏和甯甯都累了,
所以我直接就等第二天才去拿。
第二天去拿的时候,那里竟然只有小猫两三只。
不像昨天很多~~
果然星期一就是特别多人的。
要去做护照了~
买了这套衣服给他换~
护照的相片,很老水哦~我不喜欢!
护照出炉啦~
 这是去年带甯甯去做的护照,也是一样五年的。
【06.07.2011】
一早我就醒来准备好东西要上汶莱啦~
这次去那里的目的是要去吃寿司和买奶粉。
汶莱的奶粉比我们这里便宜,
而且还是进口包装的。
这次去那里没有什么特别,
老公只是要带他西马来的朋友去看看而已。
我们如愿以偿地吃到了excapade sushi......
而且还是老公汶莱的朋友请客 。
那两个小瓜在去着的半路途中也乖乖睡觉了。
因为太早醒来,坐车也很爱睡。
要回到路途,我买了五罐 S26 wyeth step 1的奶粉。
一罐$24.00,等于RM57.60~~
我们这里要卖一罐RM71.00,
所以一罐是便宜RM13.40 勒 ~~
原本打算买step 3 的,可是价钱差不远。
所以我就买step 1......
我也卖了一些杯面和巧克力。
这些花了我$1xx勒~~
不过还是很开心的一个短旅途啦。

出发啦~~
这小子很忙的在玩~
 累了咯,爱睡了~
 他还很精神呢~
 躺在我的大腿睡着了~
 过一下,智宏也睡着了~
甯甯躺在我的大腿,弟弟就在车椅那里睡觉了。
这小子睡着了手里还握着玩具~
早+ 午餐时间= exacapade sushi
 吃饱了就玩~
回家的路途中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