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

°º♥ ~妈妈的心声~♥º°

昨晚竟然做梦到自己赶着医院去生第三胎~~
可是只到了一半,最被孩子的哭声吵醒了!!
之后在睡回去,脑海里一直在重复着我之前生两个孩子的回忆。
那个痛不是开玩笑的痛,
就如朋友说的“想直接去撞墙死了算了”的痛!!
不是夸张哦,每个当妈妈的都会了解的。
我很想生个龙宝宝,和自己一样的。
这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。
可是我很怕,很怕痛!!
但我每次告诉自己,痛了之后,
就是幸福+辛苦的开始~~
我很喜欢看到我自己的小宝宝,
希望他们永远停留在那个小孩的时刻。
但这是不可能的~~
每一次告诉老公,我不舍得孩子那么快长大。
他说可以再生的嘛~~
可是没有理由要我生到老??
那我不是有很多孩子??
我没有那么本身生,也没有那么本身养呢!!
但真的,我很舍不得这一切。
我很享受这一切~~
即使有时我被他们气得受不了,我还是很享受。
因为那是一个过程。
他们哭,我陪他们哭;他们笑,我陪他们笑~~
这是一个幸福的过程。
错过了,是永远也找不回的。
我每天都很努力的记载他们的一点一滴,
一点也不想遗忘。
因为那会是我一辈子的开心回忆。
有个长辈告诉我,
照顾孩子也是辛苦那么几年,
等他们长大了就不会像小时候那么黏妈妈了。
所以说我不想错过他们的一切。
看着他们一样一样的学会,
最开心的永远是我们这些妈妈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