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

°º♥ ~晚安~♥º°

今晚老公又去诗巫了。
当然我又是和两个孩子在家!!
带着两个孩子,不像以前那样,
想跟就跟。
所以我只好乖乖的在家带孩子。
其实讲真的,要我丢下两个孩子,
我真的不舍得。
想到还有几天就要去台湾一个星期。
我就很不舍得!!
自从没有工人帮忙开始后,
我自个儿带了他们半年多了~~
(这个月就比较轻松,因为把弟弟交给了奶妈)
虽然有时很累,有时被他们气到很生气,
可是我还是很开心!!
尤其是看到他们睡着的样子,我最喜欢的。
因为睡着的他们是最乖的时候~~
他们的睡姿每晚都是一样的。
只要姐姐或弟弟转那个方向,多一下子另一个就会跟的了。
他们真的是亲姐弟~~
我和老公现在是跟他们一起睡在地铺。
两张双人床放在一起,我们就一起睡。
反而我和老公平时睡的床,都没有睡了。
放在那里放衣服了!!
老公每次说,假如我们再生多几个,那要怎么办??
哈哈,这个一个很好的问题。
到时再打算吧~~
其实有时挤在一起睡觉也是很幸福的。

晚安了,我的宝们~~
老公,我也很想你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