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

°º♥ ~9个月大的智宏~♥º°

**迟来的一篇**
2011年的六月份,我家智宏九个月大啦~~~
(倒数满周岁还有三个月。)
这个月的他还是那么顽皮!!
自六个月的时候打了针,
直到这个月又要去打针了。
三个月内,他从7.4kg上升了8.2kg.....
1kg都不到。
这小子是怎么搞的,越来越瘦了:(
打了针,有吃了退烧药,
还是生病了。
可怜的他,看了我真的很心疼。
生病的是他,心疼是我们这些妈妈~~
他呀,在这个月学会爬了~~
不是四脚爬,而是慢慢的往前推。
他开始会“papapa...papapa..."的叫了。
不知道是叫爸爸还是什么~~
他也很爱坐音乐摇摇车。
每次有出去,都会带着他和甯甯一起去做。
所以,每次我们说摇摇,
他也学会讲"摇摇摇",有时还会一边说,一边摇头。
看了我们都觉得好笑,也很喜欢这样kacau他。
看他坐的比较稳了,所以每次出去,
我就把他放在前座,
方便我盯着他,不让他顽皮!!
 幸好他都乖乖的玩他的玩具,没有顽皮。
等了好几个月,他的牙齿还是没有出来哦~~
牙齿啊牙齿,你打算几时出来呢??
 HAPPY 9TH MONTH TO MY BABE KINGSLEY~~
你看这小子坐着可以做到躺下去!!= =''''
mummy & son
<3 <3
他在忙着看卡通~~
顽皮蛋~
睡觉睡到半夜,他醒来这样看着我。
可怜的智宏病了~
super baby~~(大家看了这照片都说他瘦了。)
 super baby~~(大家看了这照片都说他瘦了。)
他很爱看到镜头里的自己,很自然的就会笑 很开心~
乖乖的坐在前座~
要去打针了,先吃片饼干~
he love me~~hehe
很忙的在玩他的玩具~
每次都是这样很专心的看卡通~
准备好出去了~
你看顽皮的他在桌子下爬来爬去!!
睡觉前,晚安咯~
这个姿势很可爱哦~
很少可以看见他平躺睡觉的,他都是侧睡的。
在车里睡着了~
他爸爸说他睡觉很可爱勒 = =''''
我的宝贝~
 再来一张甯甯和智宏九月大的对比照,
到底他们有像吗?? XD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