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

°º♥ ~智宏,妈妈想你了~♥º°

今晚轮到智宏在奶妈家过夜了。
上个星期六开始,他第一次去奶妈家那里。
因为他比较不会认人的关系,
所以我把他交给了奶妈。
这个奶妈给我感觉很好,
一看到她就有种很亲切的感觉。
把他放去了奶妈,我还真的有点不习惯。
不过我自由了很多~~~哈哈!!
反而是老公比我更想他的儿子,
一直打电话问我几点去载智宏。
后来傍晚时间我原本想和老公先去pasar malam,
然后再去载智宏。
结果他爸爸等不及见他的儿子,
就说要去载智宏先,然后才一起去pasar malam.....
我问了奶妈智宏会哭着认人吗??
她说可能看到那个屋子没有看过的,
所以有哭了一下!!
之后就不会了~~
我家顽皮蛋~~
这是去奶妈那里载他了。你看他很开心哦~~

今晚智宏是第一晚在奶妈那里过夜。
奇怪的是他在那里有喝奶哦~~
不过也是好事啦!!
我在想他今晚不懂会不会找我,还是会认床吗??
希望是不会啦~~

这是昨晚甯甯在她外婆家过夜,昨晚智自己一个人睡~

再说说甯甯昨晚的情况。
昨晚我听到了打雷,我就发了讯息告诉妹妹说她会怕。
后来我妹妹就回了我:“就是因为怕打雷,她已经睡着了。”
看了我都觉得好笑~~
这小妞和她妈妈一样,怕打雷。
第二天早上,她也是七点多就醒来了。
我打了电话问妹妹,她说甯甯昨晚一整晚竟然没有醒来。
直接就睡到了天亮。
这是少见的情况勒 !!
她在自己的家都很少会直接睡到天亮的。
不过证明这是个好的开始,她开始慢慢适应了。
今天早上我去了店帮忙,因为工人没有来。
我已经十一个月没有去做工了。
这是我生了智宏,第一次再倒回妈妈那里帮忙。
其实我比较喜欢去那里帮忙,
会觉得时间过得比较快。
可是也不知道是几时的事情了~~
这小妞累了~~回到家,喝了奶就直接睡觉了。
我的晚餐+宵夜 ~
妈妈想宝贝智宏了~~

 ××原本今晚可以和老工二人世界的。
可是因为明天没有人顾甯甯,
所以我就把她带回来了。
注定我们的生命中带着孩子~~
哈哈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