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

°º♥ ~甯甯,妈妈想你了~♥º°

从上个星期五那天晚上开始,
甯甯第一晚在她外婆家和她小姨一起过夜。
因为多两个星期,
我就要去台湾了。
因为没有人照顾她,加上她很粘我,
所以我把她带回妈妈家,
拜托妹妹帮我照顾她。
自从她弟弟出世之后,
她就没有离开过我。
所以她一定没有那么容易适应的。
这个小妞没有那么容易搞定,
麻烦我的妹妹了。
第一个晚上,
可怜的甯甯一直找我~~
我在家也是很难过又很想她!!
一直在等妹妹讯息我说她怎么了。
妹妹说她好像一个在等待妈妈来载她的小女孩。
害我听了,眼泪直接流下。
妹妹说她很累了,一直说要去”妈妈那边“~~
后来累得睡觉了。
这是妹妹发在twitter告诉我,她已经睡了。
害我看了,直接哭了~

半夜两点,妹妹打来说她一直哭。
之后差不多二十分钟之后,妹妹再讯息来说她又睡了。
可怜的她一定是起来找我。:(
第二天早上,妹妹说她六点多就起身说要去客厅。
在那里玩到了十点多,
我叫妹妹给她去摇篮睡觉。
甯甯竟然不要,还要大哭。
最后她告诉妹妹她要去房间,
就这样在房间喝水喝得睡着了。
她竟然从早上十点多睡到我要去载她的时候,
已经是一点多了,她还在睡觉。
她睡到了两点多才醒来~~
自从她长大了,就没有再睡那么久的午觉了。
可见她是多么的累~~
看了这样的她,我多么的心疼!!
这是我到妈妈家看到她在睡觉。
 
之后我就带了她去吃麦当劳,答应了她就要带她去。

原本这晚还要继续给她在那里睡的。
后来因为第二天,妹妹她们要做工,
所以我就带她回家。
在回家的路上,她已经累得睡着了。
回到家,她换了衣服继续睡觉。
那晚的她,连续起来4-5次喝夜奶。
那是因为她在外婆家那里都没有喝奶 。
可怜的她,看了我真的觉得很心疼!!



可怜的宝贝,回到家就累得倒头大睡了!!

尤其是听到她在电话的那头叫我,
我直接就哭个不停了。
只是那么第一个晚上而已,我已经很难过了。
我在想,去台湾的那一个星期,
我要怎么渡过啊??
忽然真的有点不想去台湾的念头。
我舍不得我的孩子啊!!
但老公却叫我不要再浪费机票。
(因为去年怀孕智宏而丢掉一次机票了。)
今晚甯甯是第二次在她外婆家过夜。
我打了video call给她,看到她在吃面。
感觉她看到我有点要找我那样,
所以我讲了几句就挂了。
之后我就听到打雷了。
讯息了妹妹告诉她,甯甯会怕。
之后她回我说:"就是因为她怕,所以就睡觉了。 "
可怜的她,一定很怕了,一定会想我陪她了。
我的宝贝,对不起啊~~
妈妈很想你了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