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1日 星期六

°º♥~智宏的双眼皮~♥º°

智宏的双眼皮总于在他八个月大的时候出现啦~~~~
我和他爸爸可是开心极了!!
因为他爸爸是单眼皮,
所以我们都很怕会遗传老公家族的单眼皮。
哈哈,还好不会,,,,,,,,
一出世就眼睛小小的,那时的我就认定他是单眼皮了。
等了好几个月都看到他是内双的。
结果现在八个月的他。
双眼皮竟然出现了!!
甯甯的双眼皮是在满月后的两个星期才出现。
其实就如很多人说得单眼皮或是双眼皮都不重要。
但对我们来说是一种喜悦~~~
还好我的两个孩子都不会遗传老公单眼皮,
而是遗传到他们妈妈,我的双眼皮。
(其实我不是双眼皮,我是三层眼皮的,
偶尔还有四层。XDXD)
希望我接下来的第三、第或第五个孩子都是双眼皮。
不然就要老公出钱给他们去割双眼皮了。
哈哈..........
老公说智宏有酒窝和双眼皮,
可是可惜甯甯没有酒窝呢??
老公,你会不会贪心了点哦??
不过,不管他们是怎样的,
我们都是爱他们的~~❤ ❤

❤  双眼皮❤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