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

°º♥ ~8个月大的智宏& 23个月大的甯甯~♥º°

2011年的五月份,智宏已经八个月大了!
甯甯也一岁时十一个月大了。 (23个月大)
还有多几天,她就要两岁了~~~
我真的很舍不得!!=(
八个月大的智宏一个字形容他---皮!!
男孩真的是越大越顽皮。
他呀,可是每天坐着学步车,
经过有衣服的地方就会随手拉了。
即使骂或是打了他,他也只是哭一下而已。
等下他又来了!!
害我每天都在不停的捡和折那些衣服。
气死我了!!
他可以坐到很稳定了,不过不是自己爬起来坐的。
以前他都是趴在笼子里看卡通,
现在他是坐着看卡通了。
只是把他放在地板就要很小心了。
因为他会很顽皮的乱转,
一个不小心就会倒下去了。
就像那天他倒下去,一个倒下去,
整个后脑就敲到地板了。
他呀,可是哭的收不了声啊~~~
这就是顽皮的下场咯!!
妈妈每次说他很懒惰哦,
也不要学爬,也不要学自己起来坐。
牙齿也是还没有摸到哦。
他还真的比他姐姐慢了很多~
姐姐在八个月时候就有牙齿了。
还有,他最厉害就是讨吃了。
假如他一看到我们吃东西,
他就会不停的说:“Mum.....mum....mum...."
不给他,还会发我们脾气呢!!
这小子的脾气可不是简单的呢 。
就连他爸爸都受不了他的。
不过最开心的是,就是他学会了拍拍手。:)
不过我发觉到他很害羞的。
每次叫他表演拍拍手的时候,
他就会笑得很害羞的把手放在嘴里。
看到他那个很可爱的样子,
我真的受不了啊~~~
还有他的那个双眼皮是送给我和老公
最好的双亲节礼物。
感谢上天的恩赐。
我的大宝贝甯甯还剩下一个月就要两岁了。
她的这篇成长过程,
我将会特别为她写一篇。
祝我宝贝智宏八个月大咯~~
舅舅给ice-ream吃~
她很怕热,只要一热,她的脸就会红的像苹果一样了。
双眼皮=)
我家小公主~
他俩在干嘛啊??
终于穿上她最爱的熊熊吊带裤了~
♥两姐弟♥
你看这小子的脚!!
饮料一送来,他就吵着要喝了。
甯甯又骗外婆买新玩具了。
坐的更稳了~
祝大姐24岁生日快乐~
他在陪我看戏~
感觉他没有小孩的可爱,但有大人的帅气。
最喜欢要那个挂奶嘴的勾了~
第一次坐在手推车里~
他很久没有戴这个帽子了~
一早睡醒的样子~
坐她最爱的摇摇车~
 最近很爱吃脚~
这张好有feel 哦~
一睡醒就是看卡通了~
一副很认真看卡通的样子~
小公主和妈咪~
她很忙的在看卡通~
又是在看卡通了~
乖宝宝,自己握奶瓶喝奶~
很讨厌看到他那一副吃奶嘴的样子 ><
我们三母子女~
  吃午饭咯~
我的顽皮小子~

下面这些是最近的短片。
你看他很爱吃脚,老公说要小心小心哦!!
哈哈哈哈 .......

这是玩他舅舅小时侯的玩具。
他很喜欢哦,玩的笑呵呵~


我的乖宝宝,自己握奶瓶喝奶 。=)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