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9日 星期一

°º♥~此刻此时的心情~♥º°

不明白为什么就是会有那么钻牛角间的人??
那么大个人,还是认为外面的人比较好!!
你认为你的男人和你的朋友很好,
是因为你没有把我们当家人。
说我们没有把你当家人,你又何尝不是??
用你自己的心想想妈妈是怎么对你的!!
小时候,不是妈妈细心照顾你那被烧水烫伤的身体和容貌,
你哪里来的那么完好无缺的身体和样子??
不是妈妈辛辛苦苦赚钱,我们哪里来的钱读书??
不是妈妈每天日夜做,我们哪里来的钱买东西??
这么简单的道理,难道你不会想吗??
你就会认为她喜欢骂你。
难道她没有对我们好的时候吗?
妈妈打和骂我们,绝对有她的理由。
难道她喜欢乱打我们??
你不会明白,“打在孩子身上的痛,
怎样也比不上妈妈的心痛”。
我曾经也很恨妈妈以前那么打和骂我。
当自己嫁人了,
我才很感谢妈妈从以前就打和骂我。
假如没有她的打和骂,我想我现在应该是个烂女人。
我发誓我会对她很好,
我不要看到她再为我们掉眼泪。
你会认为她没有把你当家人,
就是因为你一直认为她不疼你。
你认为我们喜欢把事情的错怪在你身上。
那你自己有没有反醒一下??
你何尝不是爽不爽给妈妈脸色看。
她没有要看你脸色的理由,
是你自己喜欢把脾气发在别人身上。
她看你的脸色,她很好受啊??
你会知道她有多心痛吗??
你除了知道我们不把你当家人外,你还会想什么??
二十岁人了,我不知道还要怎么说你。
反正我讲那么多,你就是认为我们喜欢怪你。
你那么倔强的性格,只会把你自己害惨而已!!
还有,另外一个你!!
我没有看不起你。请你不要乱说。
我从头到尾只想要妈妈开心。
是你自己用什么语气对我说话!!
你每次都是用那种语气说我,
我都没有和你吵。
我告诉你,我没有钱都好,
我都希望买份妈妈喜欢和开心的礼物。
我不管你们会怎么想,这次我真的忍不住要说出来。
我不管你想怎样,总之你们不要搞的妈妈不开心。
你们不要把话说的那么绝,
因为你们会有后悔的一天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