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

°º♥ ~母亲节快乐~♥º°

2011年,母亲节快乐。♥♥
这一句,是不会从我们一家嘴巴说出来的!!
因为我们很怕这样的场面和对话。=D
我们和妈妈都知道彼此的心。
我妈妈,她是我心目中世上最好的妈妈~~~
她为了我们,什么都可以做。
小时候的一切一切,我都记得。
她浪费了她的青春来带大我们。
我记得她的辛苦,历历在目。
我明白她的苦心,因为我也是个妈妈。
以前的我曾经伤她的心,那是我永远的错!
永远无法弥补的错~~~
从此我发誓,我不要再让她伤心难过。
我要她永远开心。因为她是我最爱的妈妈~~
即使我是嫁了人的女儿,但她还是很疼我。
更疼我的孩子,她的外孙。
从来不会对我们埋怨的她,总是让我觉得她很辛苦。
但我相信她是快乐的,因为她的辛苦,
换来我们快乐的家庭。
当我需要她的帮忙的时候,
她总会毫无怨言的帮我,即使她再忙 。
我当了妈妈,才知道有多辛苦。
无法形容的辛苦~~~
从来没有打扮的妈妈就是那么素颜,
不是她懒惰或是不想,
是因为她把时间花在我们的身上。
即使现在我们长大了,她还是一样,
一样那么关心我们。
真的无法形容一切,
我只想妈妈每天都是开心的,
就是这么简单。
今天的我们没有庆祝母亲节,
因为妈妈说哪里都是很多人的。
所以不要和他们去挤。
对我们来说,
只要有心,每一天都是母亲节。
买了一套妈妈要的床单送给她,
上面还写着 "I LOVE U"........
代表我们都爱你,妈妈.....♥♥.
四姐妹和妈妈~~
四姐妹、甯甯和妈妈~~
外孙和外婆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