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

°º♥ ~五个月大的智宏&二十个月大的甯甯~♥º°

2011 年的二月份二号也就是智宏五个月的了。
二月三号也是甯甯一岁八个月大。(20个月大)
姐姐还是一样那么顽皮,每次都被骂和打!!
我是个坏妈妈~~~~
甯甯还真的长大了!!
学会了很多很多东西.......
例如她会自己去洗手、吃饭、喝水、
会帮我拿东西(尿布、奶瓶、毛巾)~~~
她也学会了说很多话。
所以现在她哭我也比较知道她要什么。
可是就是很坏脾气,得不到就要哭。
那么哭的下场是什么??
就是被打和骂,当然不是狂打的那种。
只是亲亲的拍她手掌和扭扭耳朵。
可是有时她还是很听话啦,有哪个小孩是不顽皮的呢??
只是我们这些年轻妈妈大多数都是很没有耐心的。
五个月大的智宏,也开始吃粥了。
我只是煮了白粥+bovril........
他很贪吃的哦,每次都可以吃好大一碗。
有时晚上还可以吃下多一碗~~~
妈妈说这样好啊,那么他可以减少喝奶的时间。
而且也比较耐饱哦!!
在这个月,我也给他学坐坐步车。
可是还坐得不稳的他就是赖在学步车那里,
坐久了也不要了,发脾气~~~
他最喜欢就是站着的了!!
大家都说他的脚很有力,到底我怀孕是吃了什么啊??
难道是鸡脚??
我也不懂哦~~~~
五个月大了,原本已经喝到4oz的奶量了。
可是因为那天生病整整十天,加上出假麻,
奶量直接就是剩下2-3oz而已。
可怜的他瘦了~~
他爸爸说他瘦了,酒窝也比较深了。=)
我希望他们可以健健康康,开开心心。
这就是我最大的满足了~~


大姐和智宏~~

 
甯甯和妈咪~~

kingsley & mummy~~

sherlyn & kingsley~

25.02.2011


我们三人~~妈妈说这张的智宏很好看!!

22.02.2011

最爱看他笑到这样了!!

五月份的他们俩~~

26.02.2011

想要当小叮当??

甯甯小妞~~

the son & mummy~~

她边吃零食,边帮我喂弟弟喝水~~

我爱他 =)

虽然是单眼皮,但还好有遗传娘家这里的“眼珠大”。

the daughter & mummy~~

她是我的大宝贝~~

他是我的小宝贝~~

这个短片是甯甯边跳舞边帮喂弟弟吃粥。
也是我出去晒衣服进来看到的画面~~
在FB那里还真的超过一百个人赞,谢谢你们~~
希望你们可以享受和开心当看完这个短片!!




2 评论:

KAybE cHaNG 提到...

She is so GOOD gal~ Thumbs up ya!

vivi 提到...

甯甯好乖好棒噢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