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

°º♥ ~2011年的生活记~♥º°

从甯甯出世,都有工人帮忙我,
帮我照顾孩子,帮我做家务。
所以我都很自由~~
但自从没有工人开始,我都是自己在照顾两个小瓜+做家务。
偶尔把他们带回妈妈家,那么我的姐妹可以帮我照顾。
我也可以松一口气,休息休息~~~~
很多人问我说我可不可以自己照顾两个??
我只能说:“不能的时候,你也要变成能!!”
算算一下,我也自己照顾了他们两个月了。
每天晚上都睡在他们的中间,因为甯甯很黏我。
半夜还要起来喂他们喝奶。
(弟弟就交由老公喂奶,我负责泡奶。)
我和老公就不能同床睡了。=(
白天醒来,就要准备帮他们冲凉。
把奶瓶洗好,做好家务,就要准备煮粥给弟弟吃。
老公每次有打包,所以我就负责喂他们吃。
到了下午,他们午睡的时间,
我就可以静静一下。
到了他们起来,我又得陪他们了~~~
晚上,多数都是打包回来吃。
然后边看戏边哄他们睡觉。
我的时间都是对着电脑和电视。
所以我有事没事都帮他们拍照,然后上传去FB.
希望我的朋友不要觉得我很烦 :p
这就是我每天的生活~~~
自从自己照顾他们之后,我就很少有机会跟老公出去了。
因为只要一出去都要带着他们两个,
还要带着一大堆东西一起。
偶尔老公会带我出去啦,不过是比以前少很多。
我们也很久没有两个人一起逛街了!!!=(
即使出去的机会少了,但我没有后悔过。
因为我看到我那两个小瓜,我会觉得很幸福~~~
我希望他们不要顽皮,不要气我,
那我每天就会很心甘情愿的呆在家了。



他们两父子是不是很像脸呢??

 pizza hut

 他没得吃,就吃奶嘴~~

 kepo wanna c the menu.....

 26.02.2011

 mummy & sherlyn

 kingsley & mummy....

 26.02.2011

 09.02.2011

 on da way go to breakfast time~~

 shopping time~~

 father & daughter~~

 08.02.2011

 my sherlyn & the mummy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