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

°º♥ ~智宏生病记~♥º°

可怜的弟弟生病了几天总于康复了!!
谢天谢地啊~~~~
就在上个星期三(17.02.2011)傍晚的时候,我们就发觉他发烧了。
之后就给了他吃药,希望会退烧。
第二天早上,他还是没有退烧哦!!
我带了他去黄医生那里检查。
医生说的确是发烧了,喉咙还有些发炎。
不怪的前两天的他,就已经不喝奶了。
可是连续几天下来他还是不会退烧!!
就算退了也是会再发烧~~~~
奶不喝、粥不吃、还会泻肚子。
我这个妈妈可是担心死了!!!
星期五晚上,我又带他去了谢丽冰医生那里。
医生也没有说什么,只是拿了一些止泻药。
这一晚,还是一样不会退烧~~~
就在怀疑他不会退烧的时候,我带了智宏去拜神。
因为他除了连续几天不会退烧,晚上也一直哭闹不停!!
染上奶嘴瘾的智宏,在生病期间更是奶嘴不离嘴的啊。
一哭就是找奶嘴,只要奶嘴一吸他就会乖乖的睡觉了。
那个师傅一看智宏就直接说他是吓倒~~~
既然是吓倒,就拿了符头就回家了。
就如平常一样,第二天早上要去摘花和拿石头一起冲凉。
下午回到家,智宏哭得更厉害,
简直就是大哭大闹的。
最后我受不了,我叫老公的朋友(拿督公)帮忙
看看到底智宏是怎么了??
他说智宏被肮脏东西弄到了。
那些"好兄弟"在我家外,进不来,因为我家有香炉拜神的。
他还说智宏是在那天我们去神庙的时候弄到的!!
天啊,神庙怎么会有这些东西??
他说神庙是最多这些东西的,加上智宏生病了(时运低),
所以就会弄到那些"好兄弟"!!!!
他还说小孩子或者宝宝最好是不要带去那种地方,
因为就是怕惹到那种东西。
当晚我们拿了符头用来给智宏抹身,
和买了一些金银纸来拜那些"好兄弟"的。
老公说买十块钱的就够了,谁知他说十块不够,
要三十块才够打发他们。=='''''
回到家,我帮他抹身的时候看到他的背后起红点。
(我以为是热毒发出来,因为上次甯甯就是这样。)
老公则负责烧金银纸给那些"好兄弟",打发他们走。
对不起啊,宝贝~~~
妈咪不知道神庙会有那些东西,还带你去。
下次妈咪不会了。
星期天一早醒来,看到智宏全身开始起红点了!!
我打了电话给妈妈,妈妈说怕他会出麻。
所以我就快快带他去看医生。
出麻可是很麻烦的,要照顾好~~~
假如照顾不好,会得小儿麻痹症的!!
听到这个,我简直就是吓死了,
赶快带智宏去看医生。
正好遇到星期天,等了三个小时多,才轮到我。
(我还是插队进去的呢,因为我要打预防子宫颈癌的针。)
医生说这是假麻,不用太担心~~~
医生也给了伤风药是用来止痒的。
打了电话告诉妈妈,妈妈叫我去买那个冲凉退热扉的。
可是广安堂关门了,所以就没有买到。
17.02.2011

17.02.2011

17.02.2011---你看他那一副吃奶嘴的样子,
我真的受不了啊!!

17.02.2011----可怜的小亲爱生病了,心疼啊!!

18.02.2011----生病第三天了~~

20.02.2011

星期一这天,那个红点已经布满智宏的全身,
就连头皮和脸都是了。
我看了真的很心疼~~~~~
心理一直又在担心到底是不是出真麻。
最后我还是带他去看中医,广安堂。
一到那里,那个医师说这个是假麻,
还叫我放一百个心这个绝对不是出真麻。
他叫我买那个"冲凉退热扉凉茶包"给他冲凉就可以了。
他还说不用买药吃了,因为他前几天已经吃了很多西药了,
就不用了。
听了医师这么说,我才放下心中的大事石。
21.02.2011---看到他脸上的红点吗??
就是这些了,布满他的全身和脸。=(

果然那个药包真的很好~~~
只是冲了一包,就直接看到他身上的红点开始退了。
这晚妈妈他们一家也来探望智宏,
谢谢你们,我的家人!!
22.02.2011----红点退了哦~~

星期二这天,冲了第二包药,
身上的红点比前一天少了很多。
今天的他也比较有精神了,会笑了。
小亲爱的,你生病了六天,
我们已经好多天没有看到你笑的那么开心了!!
谢天谢地,你总于康复了~~~~
我们总于可以一叫你,就看到你笑的合不拢嘴的笑容。
我们爱你,宝贝~~~
23.02.2011---总于我们看到你的笑容了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