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

°º♥ ~兔年....年初四~♥º°

[06.02.2011]
很快的今天就是年初四了~~~
我有种感觉就是新年就快结束了!!
哈哈,才第四天就没有新年的气氛了~~~
今天妈妈也开工了,不过是半天而已。
所以我一整天都没有出去,都呆在家。
晚上,爸爸说要去扇形公园。
因为今天是我们的首相来美里,所以那里会有热闹。
我带了我的相机出去。(超级难带和难拿!!==")
我们到达那里,真的很多车哦~~~
找了一个蛮远的位子,我们就走路过去了。
去到那里,我们竟然看到很多的舞狮在那里等着欢迎首相勒~~
当然最开心的就是甯甯咯!!
我快快带她过去看舞狮,也帮她和舞狮合照。
她竟然不会怕那种大大的舞狮勒,
还是在她旁边的。
她妈妈,我还很怕勒!!
我还真的没有后悔带我的那个重相机出去啊!!嘻嘻....
在那里只是呆了大概一个小时就走了。
因为也没有什么节目,都是马来节目。
但很开心的是甯甯总于和舞狮有个合照了~~
准备出去咯~~
她的这件衣服是大姐早在一年前就买给她的了。
因为她说这衣服很美,买起来等她大了可以穿。
总于她可以穿咯~~~
甯甯的蝴蝶结鞋子~~

我的小宝贝智宏~

甯甯和舞狮的合照~~这两个舞狮的颜色很漂亮啊!!

甯甯和舞狮的合照~~

妈咪、甯甯和舞狮的合照~~

妈咪、智宏和舞狮的合照~~

我们三人合舞狮的合照~~

甯甯、外公和舞狮的合照~~
(其实爸爸是要教她比"yeah".....)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