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

°º♥ ~兔年....年初三~♥º°

[05.02.2011]
今天是年初三。
和昨天一样,也是雨天!!
今天呢,可是大姐的男朋友一家来我们家拜年+吃午餐。
当然我又回娘家咯~~~~
今天老公载了我回去,他就回家等他的朋友来。
我们在妈咪家又是拍照的~~
今天没有什么特别的,只是个普通的年初三。
我在妈妈家呆到了三点多才回家。
之后,就去了sharon家拜年。
不过也只是一下而已!!
回到了家,拜托了老公的朋友帮我们拍个全家福。
总于拍到了我们的全家福~~
拍了几张,总于有一张是可以接受的。
可是妈妈家那里却还没有拍到全家福哦,
这是我最失望和遗憾的事情!!!

年初三的小妞~~

小白兔~~~

Mummy & sherlyn~~

甯甯、大姐和大姐男朋友的合照~~~
我很喜欢这张的甯甯,有够灿烂的笑容!!

当然也少不了我们的合照,你看甯甯这张很可爱啊!!
智宏和妈咪~~

今天的他很帅呀!!
我很喜欢他的衣服哦。这可是我在年二十八的时候才买到的。

小帅哥一个~~~

甯甯吃饱就吃糖水咯~~

大姐男朋友一家的合照~~

大姐男朋友一家的合照,加上大姐~~

我很喜欢这件碎花连身裤~~

我家弟弟,大只佬!!big size~~

sherlyn & mummy

2011年的全家福
我很喜欢这张,可是可惜老公的眼睛关了!!


2011年的全家福--这张的甯甯很不合作哦!!


2011年的全家福---这张就轮到智宏不合作了!!

2011年的全家福---总于有张完整的了!!:)

我们在家休息了~~

我们三人~~

babe kingsley~~

babe kingsley~~yeah!!!!

nite time, good nite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