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

°º♥ ~情人节快乐~♥º°

今年的情人节,我有了两个小宝贝陪我渡过~~~
第一次没有和老公一起过,但也是第一次和家人一次渡过。
老公忙做工,我只好带着两个小瓜去做爸妈的电灯泡 :D
(其实他们很开心我们陪他们一起渡过~~~)
而我今年却有了两份很贵重的礼物。=)
我们先去了帝宫买金链。
爸爸买了个很美很特别的手环给妈妈~~~(可惜忘了拍照。)
而我则选了一条脚链给自己当情人节礼物。
其实原先老公说要买香水给我当情人节礼物,
但我拒绝了。因为我没有用香水的习惯。
买了给我也是浪费的!!
所以我告诉老公我自己去选我要的礼物,
他负责还钱就可以了。呵呵~~
我情愿不要惊喜,也不要老公花钱随便买礼物给我。
他不够浪漫,所以我不会怪他。
他还说要买花给我,我说把那个钱给我去买奶粉还更好。
今年我也买了一架I-phone 4给我自己,也是老公付钱。
因为我的电话有点不好了,所以就换了新电话。
所以我说我今年的情人节礼物很贵重哦!!
我和妈妈买好了金首饰,就去了senadin吃西餐~~~
爸爸请吃,还特地带我们去吃。
情人节,也是爸妈的结婚周年纪念日。
今年是第二十四年的结婚周年纪念日了~~~
祝他们结婚周年快乐,我爱你们!!
没有你们,就没有我们~~~~
虽然今年没有和老公一起渡过情人节,
但我却没有不开心。
因为就像老公说的,情人节是给情人过的,
我们是夫妻了,不是情人哦!!
哈哈哈哈..........
不过还是得祝大家情人节快乐~~~~~

我的情人节礼物~~~谢谢你老公!!
我的情人节礼物~~谢谢你老公!!

我很喜欢这个脚链~~~

我的第二份情人节礼物~~~I-phone 4

我爱你,老公仔~~

他很无奈的和我合照~~~

哈哈,他在忙看戏,我在忙拍照~~

还在很专心的看戏哦~~

祝大家情人节快乐~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