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

°º♥ ~兔年....年初二~♥º°

[04.02.2011]
今天是大年初二了。
一觉醒来的感觉就是,年初一过了勒!!
而且今天是个雨天。
但却阻止不了我会娘家的心~~
今天是我大伯公一家去妈妈家拜年+吃午餐,
之后再到我家拜年。
当然这么热闹的场面怎么可能少了我呢??哈哈~~
虽然下着大雨,但我还是带着那两个小瓜回去。
打了电话叫妹妹来载我,因为家里有人来拜年,
老公不能载我。
回到了妈妈家,当然少不了拍照咯~~~
(我的相机是时候派上用场了)
因为多么难得大家都在勒。
我最喜欢这样了,拍多多照片,留下美好的回忆。
吃饱了饭,他们就过来我家拜年。
不过也只是一下子而已,因为我家来很多人。
回到了家,客人走了,我就收拾得半条命!!!
因为来了一班老公的朋友,我真的对他们无言。
一句话:我不喜欢拉子来我家拜年!!
晚上,我们去了阿伟家拜年+open house......
不过也只是呆了一下就回了。
因为带着小孩很不方便,所以还是早点回家休息。

回娘家咯~~
弟弟和妈咪~~

到外婆家了,先坐在我大王的位子~~~

炸虾~~

姜丝花鸡~~

大伯母、大伯公、公公、婆婆
大伯公一家和公公婆婆的合照~~
我的公公和婆婆~~
当然他们拍好了,就轮到我们了咯!!

智宏和妈咪~~


我们的三人合照~~

我的妈妈、我、智宏~~

我们五姐妹弟和两个小瓜~~

kingsley & mummy~~

四姐妹~~(那个小瓜不要我们一起合照,但也不要和我们一起拍
所以她就站在那里当花瓶,哈哈!!)
又是我们咯~~

四姐妹和妈妈~~

嘟嘴照~~

sherlyn & mummy~~

甯甯和妈咪(我们在厨房准备吃饭了。)

她在等大姐拿饭给她~~

你看她吃饭多么古灵精怪~~

吃饱了,就来一包ribena~~

my babe kingsley & me~~

晚上,我们准备好出去了~~

晚上,我们准备好出去咯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