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

°º♥~nikon D90~♥º°

nikon D90就是我想要买的相机。
这个相机超级好,价钱也很美哦!!
老公的朋友买RM3600再加一个自动对焦的镜头RM12oo.
真的好贵~~~~
那个自动对焦的镜头真的很好用,
可是只是一个镜头就要RM1200.
我真的买不下手~~~~
其实老公已经答应我买给我了。
可是我却还在犹豫~~~~
就是因为价钱的关系,让我买不下手。
我现在在物色价钱比较便宜的,但也要好的功能的。
老公问我说为什么不要买i-phone?????
我答说:"电话我有了,我现在需要一架相机。"
因为我的朋友告诉我,我们需要一架相机把生活的点滴拍下来。
那么以后我们可以用来留念。
我听了之后,觉得真的很有道理。
其实我错过很多美好的时光,就因为我没有相机。
所以我决定买一个好的相机,不让我自己后悔~~~
我一定会买一架相机的,等我~~
到时我一定会拍多多的相片和你们分享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