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

°º♥~三天两夜沙巴之游~♥º°

之前老公答应带我和甯甯一起去沙巴玩几天~~
后来因为他有朋友陪了,而且我觉得带甯甯出门很麻烦。
加上要花钱住酒店和买机票,
所以就取消了陪他去的念头。
可是就在出门这天的前一晚,他一直追问我为什么不要去??
他说他想带我和甯甯一起出门去玩。
他还在睡前对我说:“等下你半夜起来收衣服哈?”
气死我~~~~
结果我真的在凌晨五点起身冲凉洗头。
还在半个小时内收拾好我和甯甯的衣服和用品,
再买好我们回的机票。很快手脚吧~~~
15.11.2010
这天我们大概七点这样开车。
原本说好是六点的,可是因为老公的朋友睡迟了。
所以就拖到七点这样才到移民厅那里~~~~
甯甯六点就被我们吵醒,因为我们要开车了。
不过在半路的路途中,她很快又睡着了。
可能是太早醒了,加上坐车很累。
一路上,我只小睡了一下~~~~
甯甯睡比较久,可能是会觉得晕车,
所以就一直想睡觉。
我和老公也在一路上聊了很多事情~~~
这是我最开心的~~~
我们之后大概十一点多在lawas那里吃午餐。
吃饱了又继续开车。
到了宝福那里,竟然下起大雨~~~
还遇到车祸,蛮严重,也害我们塞车排长龙。
老公一路割车割着上,我们才不用在那里排长龙。
我们大概下午三点半那样到达沙巴。
这次是我第二次去沙巴,我对那里真的很陌生~~
而老公也不知去了几次,所以对那里的路也蛮熟悉。
我们到了那里,先去酒店休息。
我们住了Kingstone Hotel,很不错的酒店。
里面的家私都很新,什么设备都有。
价钱也不会很贵~~~
老公在小睡了一下,因为今天开车开累了。
而甯甯睡饱了,就一直捣蛋。
她没有睡,我也不必想睡~~
最惨的是她不肯我和她爸爸一起睡。
她会吃醋 ==
大概六点多,我们就出去吃晚餐。
什么地方我就不知道,食物也不是很好吃!!
吃饱了,我就和甯甯会酒店休息了~~~
老公跟朋友去喝茶。
以前的我一定会跟他一起去喝茶,因为我怕自己在酒店。
反而现在有了孩子,也不知哪里来的胆子,
什么的不怕的和孩子呆在酒店。
可能这就是当了妈妈的力量吧!!
笑一笑~~
什么笑容啊??

睡醒就喝甜品了~~

爸爸在睡觉,我们在看风景~~

吃饱后就爱睡了~~

哈哈~~她学会蹲下来了!!

16.11.2010
这天,我们被甯甯给吵醒。
八点多就一直叫我们了~~~
“爸爸.....妈妈....”的这样没有停!!
最后我们被吵得不耐烦就起身了。
我们去吃了沙巴出名的“生肉面”。
我不会吃,吃了两口就没有吃了~~~~
我还觉得我们这里的干捞面还好吃过生肉面。
吃饱了,甯甯竟然讨要喝奶睡觉。
在车上,她又继续睡觉了。
老公他们就去车厂修理车。
大概十一点多,甯甯起身了,
老公带我们去city mall......
老公在那里买了个会唱歌和跳舞的玩具给甯甯。
我也在那里买了几件衣服给我家的两个小瓜。
之后,可能是天气太热的关系,
我会觉得头晕和头痛~~~
我叫老公先载我们回去酒店休息。
我也顺便给甯甯睡午觉。
老公就倒回去车厂那里继续弄他朋友的车。
大概到了四点多,老公才回来载我们去1 Borneo~~
到了那里,老公直接先带我去吃sushi king~~
那里的sushi king真的很好吃,
我们美里的sushi king 和那里的差太远了。
吃饱了,我们就一起逛逛~~~
那里真的很多名牌,可是不适合我。
我只在padini那里买了衣服给自己和老公。
到了八点多,我们就去吃晚餐。
吃了晚餐,就回酒店了,没地方去。
到了十点多,老公说要带我去吃“皇上鱼”~~
天啊,我们才吃好晚餐不到两个小时,又再去吃。
这次还不肥死??><
“皇上鱼”也还不错啦。
不过我很喜欢那个蒜茸蒸沙白,很好吃~~
吃饱就回酒店了,准备收拾明天回美里了。
准备好要出去了~~

我很爱这张镜子,够大!!

很开心要去gai gai了.....

她笑得很开心哦!!

爸爸买给甯甯的新玩具~~

17.11.2010
一早我七点就起身了,准备好东西就要去机场了。
九点四十五分的飞机,我们八点就要到机场了。
我们在机场那里吃了KFC~~~
飞机在九点十分就早飞了,所以我们也提早抵达美里。
自己一个人带小孩搭飞机真的很麻烦~~~
假如再加埋拿行李,我看我会晕掉!!
老公没有跟我们一起回,因为他要陪他的朋友一起开车回美里。
这次并没有什么收获,可是也是很开心。
我现在很期待一月和家人一起去沙巴哦~~
爸妈和弟妹他们没有去过,所以这一次是我们一家一起出门。
当然我有去的话,也少不了甯甯的份!!
我希望到时老公也可以和我们一起去。
期待一月咯~~~~
第一次带着甯甯一起搭飞机~~

回家的路途中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