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

°º♥ ~22th birthday nite~♥º°

我今年的二十二岁生日就是那么简单渡过。
我真的觉得自己老了,这是老公陪我渡过第七个生日了。
我希望他会永远陪我渡过每一个生日~~~
老公没有买蛋糕也没有礼物(我要求的~~)。
因为买了蛋糕每次到最后都是丢掉的,买了只是个意思。
至于礼物,我想不到要什么,而且我什么都不缺,
所以就不要求老公买。
告诉他,等我想到了再告诉他~~~嘻嘻.....
*其实我现在已经想到了,我要相机哦。
他也答应了~~谢谢你,亲爱的!!!!
这晚,原本老公打算带我去汉宫酒楼吃晚餐。
但是我比较想吃pizza,所以我们去了Pizza Hut.
(他不喜欢去的地方,因为他很怕吃油腻的东西。
但是因为我要去,所以他还是带我去了。)
再次谢谢你,亲爱的老公~~~~
在去着的半路中,甯甯竟然睡着了。
我还真的被她气到~~~
最后到达了,我把她叫醒说去"gai gai",
她还真的直接就起身,还是很精神的那种勒。
我们点了一个regular pizza, 4pcs deli wings ,
还有一个不知什么名字的饭。(不好吃的)
结果,我自己就吃下全部的pizza还有两只deli wings。
我真的很大吃哦~~~~
这次还不肥死!!!><
吃饱后,我们就回家了,因为甯甯也累了。
你看,是不是很简单的渡过呢??
这就是我要的~~~
我只要我的家人和宝贝们健康,永远快乐+幸福,
那就足够了。
我爱你们~~~~
再次祝我自己生日快乐!!!
the birthday kisses frm my baobei Sherlyn....

mummy & sherlyn....

12.11.2010

on da way going to pizza hut~~~

we at pizza hut~~

Sherlyn Wong.....

daddy & sherlyn....

两父女~~

我们的大宝贝甯甯~~

开动咯!!


这两张是甯甯讨要拍照的~~


甯甯&妈咪~~

她最爱搞怪的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