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

°º♥~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~♥º°


今天是我的二十二岁生日。
先在这里祝自己的生日快乐♥♥
不知不觉我岁了勒,一个字-----"老" ><
我要感谢上天赐给我一对“好”字,
就是我家的两个宝贝儿子和女儿。
还有疼爱我的老公和家人......
有了你们,一切就足够了♥♥
我要谢谢我的妈妈很辛苦的生下我。
没有她,就没有我.......
我爱你妈妈♥♥
这次的生日,妈妈买了个蛋糕给我。
谢谢雯选了一个这么美的蛋糕给我~~
我们也去吃了一餐晚餐,就是这么简单!!
我不需要什么,我只要求大家开开心心。
老公也一直追问我要什么??
说真的,我告诉他,我什么都不缺。
我还真的不知要什么.........
今晚老公会带我去吃pizza hut,虽然他不喜欢。
因为我有儿子女儿和老公家人,陪伴我就足够了。
我爱你们~~~
还要感谢我的朋友们的祝福。
虽然只是简单的几个字,但我真的很感动和开心....^^
我会幸福快乐的~~~

HAPPY BIRTHDAY TO MYSELF~~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