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

23-10-2010
今天是老公的表妹结婚,男方也正好也是我的同学。
女方请了我们家婆这里全家,所以当然我们也是有去,
还要带埋那个小妞甯甯。
婚宴地点是在汉宫酒楼。
我们也拍了不少照片,都很不错。
我喜欢当晚我去弄得卷发,可是因为我懒惰打理。
所以就没有真正要去电卷发的念头!!!
老公也是说这个卷发很适合我,
但我还是觉得我打理不来。
老公也说不然就剪短发,比较适合我~~~
但我不舍得,我留了一年的长发。
23-11-2010, 是我家小姑的大喜日子,我期待当天。
因为我们又可以拍很多美美的照片了,
我家爸爸妈妈也是有出席哦!!!
期待当晚的照片.......
**以下都是当晚的照片~~~~

♥♥

♥jit chin♥

还是有点肥!!

一家三口.......甯甯最爱搞怪的



♥甯甯和妈咪♥

甯甯小妞


♥甯甯和爸爸♥


♥我们一家三口♥
又来搞怪了== 
晚安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