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

甯甯一岁四个月大了^^

我家甯甯在十月份的三号也进入了十四个月大了!!
一岁四个月的她,超级顽皮........
这一整个月,都是我自己在带她。
因为工人要带着那个爱哭的智宏,而她也不能带着两个,
所以我就得自己辛苦一点带她。
不过带她还比较好些,只是有时会被她气死!!!!!
我现在去到哪里都得带着她。麻烦的小鬼~~~~hahaXDXD
我不能把她放在家里给工人顾,工人看不来他们两个。
她现在晚上也是和我一起睡,也没有喝夜奶了。
所以半夜我也不用起身泡奶。
她现在跟我一起睡,我们每次差不多九点多十点才起身了!!
每次都是她叫醒我,而我也不必想要睡到中午时间了。
我也没有午睡的时间了,因为就是要顾她,
我没有多余的时间睡午觉啊~~
我不知道是现在的奶粉小孩喝了会很聪明,
还是本来这个年龄的小孩就是这么的聪明??
我的甯甯真的是很聪明!!!
我们全家都受不了她~~~
现在的她,可是说是都知道我们在说什么。
只要我换好衣服准备要出去,她看到我就会很温柔的叫我,
黏着我,不让我离开她一步,为的就是要跟我出去。
有时我骂她,她等她爸爸回来就会对她爸爸说:“骂骂......”
意思就是说我骂她!!这么小就会投诉她爸爸说我骂她了。==
现在的她也是已经很厉害走路了,在家里都是自己在走来走去!!
从客厅走到厨房,再从厨房走到客厅.......
可是她每次走路的时候,就像醉猫一样。
东撞西撞的,搞得每次都跌到.....
有时我还真的受不了她,顽皮一流 ><
有时我真的很生气打了她,她却好像不会痛的一样。
却还在我打她的地方抓痒,那时看了还真的会火大!!
我骂她:“为什么你那么顽皮??我不要你了”
她就会装着一副不知情的样子,然后答我:“哈??”
然后再对我傻笑。当时的我被她弄得好笑又好气。
气的是她竟然不怕我打她,好笑的是她竟然会装傻。
就像我朋友说的,属牛的小孩还真的很牛皮
打不通的........
现在的小孩怎么可以那么聪明??
这个月,我也带她去称了体重9.8kg。
她爸爸问说她把东西和奶粉吃去哪里了??
三个月才重了800g,哈哈.......
不过她爸爸还是一样那么疼她。
只要她要的,都会给她,
尤其是糖果、巧克力和零食!!!! 气死我了 ><
我每次都告诉甯甯,你慢点就是黑牙妹了......
甯甯现在也很厉害表达她要说的。
虽然还不是很厉害说话,不过至少我会知道她要的是什么。
喝奶、肚子饿、要睡觉了,她都会告诉我。
她也会叫很多人了,尤其是“爸爸和妈妈”。
现在她每天都会一直叫我和她的爸爸了,
有时都会被她叫的心都醉了。
尤其是她叫她的爸爸开糖果给她的时候,
一直叫得她爸爸都会开给她吃。
所以你说她会不会厉害??
在这个月,她学会了叫"kaka"(叔叔)、姑姑、"korkor" (哥哥)、姐姐。
虽然不是很准的发音,但她知道看到谁要叫的。
我希望甯甯可以乖乖的听话的,不要每次让我生气~~

我的宝贝女儿♥甯甯

super mario VS sherlyn

mummy & sherlyn

什么表情??装无辜........

一副要去读书的样子.....

i like tis much~~~♥

little bee in da house~~

最爱糖果了!!

最爱用姨姨的耳机听歌....

♥ sherlyn wong♥

sherlyn v mummy again~~

这张可爱^^♥
我也带她去剪了新发型。
我和姐妹都觉得这个发型很适合她....
可爱+潮流~~~
就连我带她去打针的时候,护士都一直说她的头发很可爱+潮流。
可是她爸爸说总觉得前面很奇怪,
还说平平的刘海比较适合她。
还好在剪头发的过程,她都很合作,没有哭。
可是却一直很好奇的看着帮她剪头发的姨姨~~
这是她才剪好头发的时候。

又来古怪的表情了........

new hair style~~

kiss mummy....sweet♥♥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