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

智宏一个月~~

我家智宏在十月份已经一个月大了!!
下面的照片都是在十月份拍的。
其实还有很多,我只选了一部分而已~~~~
智宏在这个月,还是很会哭!!
而且是大哭大闹的那种,不管带去拜神还是看医生,
他还是一样大哭大闹,尤其是晚上。
有时要大便、睡前和喝奶前,都要大哭一餐才甘愿。
妈妈说,他应该是属于那种要哭足一百天的宝宝。
只要过了一百天,他就不会这样了!!
所以没有办法,只好等。
而且我这个妈妈也没有那个耐心带他,所以就交给工人。
毕竟老人家怎样都是比较有耐心嘛~~~
我希望他过了三个月就不会这样,那样我就会自己带回他了。
智宏在一个月内重了1.7kg,从出世3.28kg上升到4.9kg!!
看来他的奶粉是没有白喝哦~~
妈妈说男孩怎样都是比较大的。
那天带了智宏去看医生,告诉了医生,
他很会吐奶。不管有没有打嗝,都是一样吐奶。
有时打嗝了还是一样吐奶,而且吐出来的分量是很多的。
所以医生就叫我换AR的奶粉给他,是特别配给胃逆流的宝宝。
而且这种奶粉只有药剂行有卖而已!!
不过换了这种奶粉,他还真的不是很会吐奶。
我希望他不要再一直哭闹了,因为看到他一直哭闹。
可是我们又不知怎么了,心里是多么的心疼。
超爱这张,可爱极了~~~
我们在外婆家哦!!

这张的他肥肥胖胖的,可爱^^

哈哈,坏妈妈的杰作!!!!!

肥嘟嘟~~~

工人帮他做的游乐场....

他很爱皱眉头哦!!!

睡摇篮



去外婆家咯!!!!

外婆最爱逗他说话了~~~

姐姐和弟弟^^


kignsley wong



妈妈最爱和智宏拍照了~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