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

智宏满月酒~~

02.10.2010
我家小老虎--智宏的满月酒。
原本我们有帮他主办满月派对的。
可是因为某些私人原因,所以我们取消了!!
其实主办不成他的满月派对,我觉得很难过。
因为好像对他有些不公平,姐姐有反而他没有~~~
不过希望他可以谅解我们。
智宏,爸爸妈妈答应你,
等你一岁的生日一定会办你主办生日派对的~~~
这次的满月酒我们也只是简单主办。
也只请了家人和几个老公的好朋友而已。
虽然只是那么简单的满月酒,但我们也很开心!!
希望满月的智宏乖乖健康的长大~~~
你和甯甯姐姐都是我们的心肝宝贝~~~
我也要感谢大姐和妈妈买的金项链和金算盘链牌,
送给智宏的满月礼物。


当晚的食物~~

谢谢婆婆和家人帮我准备的食物~~

红鸡蛋,可是不够红!!

甯甯和妈咪1

甯甯和妈咪2

大姐和甯甯1

大姐和甯甯2.....背后白色衣服的就是肥肥的我!!
当晚的我~~~还是很肥!!



甯甯姐姐~~

姐姐、弟弟和妈咪~~

智宏和妈咪~~

最爱皱眉头了!!

爱睡了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