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

坐月子篇~~~

坐月子,对我来说真的很辛苦!!
只是那么一个月(02.09.2010-02.10.2010),
我还真的受不了~~~
不能走来走去,一直要躺着~~~
不能看电视或者对着电脑太久,眼睛会很累~~~
不能喝冷饮,都是热的。就连白开水都要是热的~~~
每天都是鸡肉鸡汤,还有“kachangma”,没有青菜~~~
尤其涨奶在坐月子期间是最辛苦的了,
可以说痛到起不了身~~~~
时不时还要挤奶。
其实我多么希望自己是不会涨奶,
也没有奶水的那一个,
但是为了宝宝没有办法!!!
还有很多等等~~~
不过还好只是一个月,不然我会疯掉!!
这一个月就像一年这样,很久.......
不过这次因为某些私人原因,我在最后的一个星期,
就已经包紧紧的出去处理事情了。
妈妈很担心我,怕我会吹到风,以后会很辛苦。
但是没有办法,我不能不这样做!!
对不起,妈妈.....让你担心了~~~
**以下就简单的以相片来解说我的坐月子吧!!
30 days

29 days

姐姐疼弟弟^^

我很爱这张,也不知为什么~~~

爸爸和智宏在说话~~~

18 days

笑一笑~~~

19 days

睡觉了~~~

外婆亲亲~~~

外婆来探望智宏~~09.09.2010

爸爸在哄智宏睡觉~~

睡前来个亲亲^^

mama & bb Kingsley~~~

bb Kingsley smile~~
他的小脚~~

他的小手~~

6 days~~~

一早醒来,妈妈在挤奶,爸爸在喂奶!!

第十天,智宏的肚脐也脱了!!

这是老公买给我的“产后乌金丸”。为了把体内的恶露排完出来!!


JACOBS饼干,我唯一的饼干!!>.<
老公特别煮给我的早餐......猪肝+猪腰+红酒鸡蛋汤~~好喝!!
婆婆煮的“kachangma”!!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