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

一岁三个月的甯甯~~

今年的九月份,甯甯已经十五个月大了。
也就是一岁三个月大了!!
这个时候的她,说大不大,说小不小。
可是就是顽皮的不像话,我真的被气到~~~~
她在这个月,最厉害的就是学会了走路。
大家都很开心~~~
可是我就加多了一份忧心,因为我的多加看管着她了!!
在这个月里,我在家坐月子,所以她也一样和我在家。
除了妈妈家里的家庭日,那么她就可以和她们一起出去逛街。
只要说到要出去,她可是开心的见牙不见眼~~~
不管我有没有去,她就是跟着她们出去就是了。
有的好出去玩,就忘了我这个在家的妈妈了!!!
她也学会了爬楼梯,现在只要一个不注意,她就爬上去了。
我家小妞可是真的越来越顽皮了~~~~
真的要打屁股了哦!!!
在今年的中秋节,因为我在坐月子的关系,
所以不能带甯甯去提灯笼。
这也是我最遗憾的事情~~~~~
还记得在去年的中秋节,甯甯才三四个月大,
我还对家人和老公说等明年的中秋节,
我就可以带着我的宝贝女儿来公园提灯笼了。
可是偏偏中秋节就遇在我坐月子的时候,
所以带她去提灯笼这个任务就交给了我的家人。
谢谢你们~~~~
老公也买了灯笼给甯甯和我~~~~
他也在家陪了我渡过中秋节夜晚,谢谢你!!
我再次答应甯甯明年一定带着她和弟弟一起去提灯笼。
期待明年的中秋节~~~
messy mum & sherlyn......

忙着看卡通!!

憔悴的我和她~~

长大了哦~~~

搞怪小妞~~

准备去提灯笼了。。。

小妞和爸爸~~



可爱~~

刚睡醒就找吃的了!!

小妞和在坐月子的妈妈~~

和姨姨们去逛街~~

拿我的帽子来玩,不过很可爱~~

甯甯小妞~~

最爱用小姨的耳机听歌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