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

一岁两个月大的甯甯~~

今年的八月,我家宝贝一岁两个月了(14个月大)。
进入一岁了的甯甯,可是越来越懂事了~~~~
全家人可是很疼爱她,老公和我也是!!
她的姨姨们和舅舅也是超级疼她,几天没有带回家就已经呱呱叫了。
甯甯在上个月开始学走路。
---这个月,她学会了自己放手站了哦!!
当她放手站的时候,我们说她厉害,她还会拍手自己称赞自己。
多么聪明啊~~~~~
---在她会放手站了之后,她也学会自己放手走几步。
虽然只是那么几步,但是可以觉得她真的长大了!!
现在每次去巴刹,我们都可以单手牵她了。
因为她总于走路比较稳了。
很快她就可以自己走路了咯~~~
---她也在这个月一次出了五颗牙齿。
我也是一次过摸到的哦!!
每次骗她数看牙齿,她就乖乖的给我摸一下,
不过摸久了就要咬人的!!气死>.<
也是因为这个月有出牙齿的关系,所以导致她泻肚子。
而且也会吐,不过只是维持两天就没事了。
谢天谢地~~~~~
---她学会叫“叔叔”。
但只是“叔......叔......”,超级好笑~~
虽然不是很清楚,但她可以知道谁该叫叔叔。
---她也会叫外婆了。
但也只是“婆....婆.....”,因为她还不会两个不同读音的字。
不要紧,慢慢她就学会很多东西了。
外婆很疼她的宝贝外孙,每次喜欢买玩具给她。
也特别买了个摇摇木马给她,还特别买个品质比较好的。
我家大宝贝甯甯,你长大了,懂事了!!
希望你健康长大,听听话话。
因为你是我们家大宝贝,爸爸和妈咪都爱你~~~

大笑~~


很像大人拿笔写字!!

贪玩的下场----在回家的半路的时候累得睡着了。

很爱吃糖果,棒棒糖~~~

外婆买了这个木马给甯甯~~

很开心的在骑木马。。。
my cute niing^^

我叫她笑,她给我这个表情 =='''



很多事的要拿姨姨的包包。。。

我喜欢她那卷卷的尾发~~

这张很像外公哦,可爱^^

肥肥的甯甯..........

many pattern qin~~

姨姨教她自拍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