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

小老虎总于取名了咯~~♥♥

我家小老虎总于取名了。
♥♥黄智宏 KINGSLEY WONG ZHI HONG♥♥
华语名早在小老虎出世的第三天,
老公的朋友(拜神师傅)就已经给名字我们了。
就是因为英文名想了很久。。。。
都是他爸爸的错,要个特别又好听的名字!!
没有办法,大家想了很久,才想到这个名字。
也经过他爸爸和大家的同意,才决定却这个英文名。
KINGSLEY 这个名字也是从一部戏那里想到的~~~
“谈情说案”这部戏里的KINGSLEY是个教授,
professor king~~~哈哈!!
希望他以后真的可以是professor king 咯........
15-09-2010,他的爸爸总于帮他做了出生纸。
早上十点,文件带好就去了,至到十一点多才弄好。
老公还特地打电话告诉我,小老虎的登记号码很美哦!!
我的小老虎,你是妈咪和爸爸的宝贝~~~~
我们爱你和甯甯♥♥♥

小老虎的出身纸
宝贝Kingsley~~~
爸爸和小老虎~~

妈咪和小老虎~~


我家的电脑背景,我家的三个宝贝~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