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

38周的产检+小妞上吐下泻篇

这篇是迟来的一篇~~~
因为在产检的第二天,也就是02-09-2010,
我就生下了小老虎。可喜可贺 ^^
也因为忙于照顾小老虎,所以搞得现在才来更新。
现在的我也是偷偷的上网哦!!
因为坐月期间不能上网太久,应该多休息的
所以啊,抱歉咯。
还有也要谢谢FB的朋友的祝福,谢谢大家~~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[01-09-2010]
今天是我的三十八周产检日。
本来早在星期一我应该去产检的了,但是正好我那天没有空。
加上星期二又是假期,所以才等到星期三去产检!!
刚好我家小妞不知为什么会上吐下泻~~~~~~~
在星期二(31-08-2010)晚上的时候,她已经泻了七次+吐了三次。
也不知是怎么了??一下一下就泻肚子,都是泻水出来。
喝了的奶都不停的吐出来。。。。
搞得我真的很担心,看到她那么不舒服,我真的很心疼!!
原本打算跟老公出去的,后来看到她这样,
我也没有出去了,在家陪她睡觉。
可怜的她在睡前喝了奶,结果又吐完出来~~~~
衣服也换了好几件,吐得床单都肮脏了!!
我用摇篮摇她睡觉,她不太要,却要我抱她。
到了十一点多,她才入睡。
可怜我的宝贝~~~~
第二天下午,我就带了她去看医生。
因为她还是持续湖吐和泻,但次数没有那么频密了。
妈妈说还是带她去看医生比较安全,所以就带了她去。
顺便我也一起做产检了~~~
在诊所里,她一直哭闹。可怜的他觉得不舒服!!
医生看了说可能是肠胃发炎,所以会这样。
不过我家小妞只要出牙齿就会有泻肚子的症状了。
加上她这个月一次过出五颗牙齿!!!
可能也是这个原因~~~~~
她就是要我抱着睡~~~

小妞看好了,就轮到我这个妈妈产检了。
我的体重一个星期多多也重了2kg
所以现在的我已经62kg了。
医生说小老虎的头很下了,应该很快就要生了。
一切都健康,心跳也很正常。
一个星期多,小老虎也长大了很多。(可以说后期的宝宝真的大的很快)
三十八周的小老虎也有3026g这么重了!!
我这个妈妈可是没有白吃那么多啊~~~
**当时的心情**
期待小老虎快点到来,把他抱在手上~~
38周的超声波(左边是他的小脚,右边是他的头)
去产检了~~

38周的大肚子,不过我喜欢~~

下面是我最近的大肚照!!

圆圆的肚子~~


喝我最爱的special~~~



这张的肚子好像特别大!!



我喜欢这张,因为看起来没有那么肥^^
在妈妈家的时候,看看镜子,才发觉的我的肚子真的很大了。
那件衣服还是老公的哦 (XL size) >"<

在 大姐的房间上网。。。

国庆日当天~~~他还不舍得出来哦!!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