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

产前的紧张~~

好的,现在已经是进入九月份了。
也代表说还剩下两个星期就是我的预产期了!!
我的小老虎已经38周了~~~~
我开始紧张和有点害怕了!!
虽然这不是我的第一次,但毕竟这是我们女人的痛。
那种痛,哈哈~~~无法形容啊。。。。
好的,不要多想,想多了又会怕怕~~~
最近我一直觉得背后的龙尾骨很痛,尤其是躺着再起身的时候。
有时还真的受不了~~~~
老人家说真是正常的,约接近分娩时期,就会这样。
大腿的部分也越来越会抽痛。
有时站着的时候,感觉到小老虎在动的时候,大腿的部分就会隐隐抽痛。
好像会要抽筋似的,还得等那阵痛过了才能走路,
不然可是会痛得不能走路。
小老虎最近在我的肚子里也时常鼓包,搞得我的肚子每次都硬硬的。
老公每次摸了都说他喜欢把他的屁股翘起来哦,
摸摸了他,多一下就不会那么硬了。
肚子硬硬的,还真的有点不舒服,感觉好像顶着胃似的。
可能是因为小老虎在里面活动的空间少了才会这样。
每次老公看到我这样,都会很心疼我~~~
他知道我很辛苦,所以都会要我少些走动,多休息!!
可是我就是害怕自己会在产房痛很久才生,
所以我选择现在辛苦一点,多走动,
那么也比较容易把宝宝生出来。
妈咪说现在的人都很好命,不用什么走动,
所以就会痛了很久才把孩子生出来。
有些还要打无痛分娩的针才把孩子生出来!!
只能说现在的人真的比较好命,和受不了痛~~哈哈.......
还记得国庆日当天凌晨五点的时候,我觉得肚子隐隐作痛。
心里在想,天啊??该不会是要分娩了吧??
我不敢叫醒老公,只好反复的躺在床上。
后来只痛了一个小时就不会了,而我也继续睡觉。
后来醒了告诉老公,他说为什么没有叫醒他??
我不想吓倒他,所以没有叫醒他。
这几晚,他都会问我肚子会痛吗??
他很紧张哦,怕我来不及去医院。
原本打算去门一天去处理事情的他,也决定不去了。
之前我还吓他说等下偏偏在他出门那天,我进医院生孩子。
后来他自己想了想还是不要去好~~~
他怕我等下没有人载我去医院和打点一切。
我的他真的开始越来越贴心了~~~~
最近很多朋友问我说,打算在哪里分娩???
我想都没有想就决定在政府医院了。
第一胎都选择了政府医院,而且服务很不错,
所以我还是再次选择了政府医院。
我的家婆说老公为什么要那么节省,要我去政府医院生孩子??
哈哈~~~~其实是我自己的主意。
在还没有生孩子之前,我和老公都有商量过这个问题,
那就是他没有意思要看我生孩子,
(因为我们都觉得画面很血腥,虽然真的是人生的那么一次而已)
我知道他接受不了这种事情,所以我没有强逼他。
其实我自己也没有看到哦,因为我也是很怕~~~~~
而且就算他陪我进产房,他也帮不了我什么,
反而还被他看到我狼狈痛苦的样子,很丑的哦。。。
哈哈.........所以选择政府医院是很不错的!!
晚上自己看宝宝,多么幸福~~~~
还记得上次生了甯甯,我一整晚都没有睡觉。
就是看着甯甯,还哭了呢~~~
当时我的心里在想,到底我是怎么把她生出来的??
哈哈哈哈。。。很可笑的问题吧??
现在的我和老公都很期待小老虎的出世,因为我们已经很想见到他了。
老公每晚都会问小老虎几时出来啊~~~~
他真的很想见到他的宝贝小老虎了。嘻嘻~~
朋友问说为什么我那么想他早出世??
因为我觉得最后几个星期是最辛苦的,而且很难熬。
快快把他带到这个世界,把他抱在手里,是我现在最想的事情。
小老虎的一切,我也准备好了~~~~
就只等待他的出世,等待他的哭声~~~
我真的肥了~~

我把小老虎的衣服都准备好了~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