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

♥报喜.....报喜♥

我家今年的喜事,我先上来报喜咯~~~~
我家小老虎在02-09-2010,早上8.13出世了。
他呀可是早了两个星期出来哦,38周的小宝宝 ^^
他妈妈,我呀,这一次在产房可是从鬼门关走了一圈回来啊!!
详细的情形,我想要等慢些我才会更新。
因为现在在坐月期间,不能一直上网,
这样会很费神的。我应该要多休息~~~~
现在偷偷的上网更新一下,哈哈!!
谢谢大家的祝福和保佑,我和小老虎才能平平安安的从产房出来。
我也要谢谢我的小老虎、老公、甯甯小妞、
还有我的家人给我的力量,是他们让我从鬼门关回来了。
只能说,我爱你们~~~~~
**小老虎的名字还在选着哦,等确定了再报上来。


第六天的小老虎和坐月的妈咪~~~~


一个星期的小老虎(第八天)~~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