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

全日家庭日~~~

[21.07.2010]
今天是星期三,也是我家每个星期的家庭日。
今天不同的是在今天是全日家庭日,而不是平时的半日家庭日。
平时爸妈还得开档到中午,然后我们才能一起去巴刹,
而且平时他们都有读书。只有我无所事事~~~~
今天的全天家庭日,爸妈和姐姐都没有开档,
雯和珍她们也逃学,没有去上课哦!!!
就为了这个全天家庭日~~~~~厉害吧。。。。
昨晚,她们通知我大概九点多才会出门。
所以我也大概在九点起身,甯甯正好睡个小觉。
免得等下她就很快累了~~~~~
谁知大概不到十点,她们打来说正在来着我家的路途中!!!
天啊,我还没冲凉换衣,甯甯也还没睡醒~~~~
没有便,为了等甯甯,大家就在我家等待咯。。。
我就快快去冲凉换衣,然后陪大家等甯甯。

你看甯甯还在睡觉勒。。。。
出去噜~~~~
很憔悴的样子,我知道~~~ >.<

大概十点出这样。甯甯也起身了。(她大概也是睡不到一个小时。)
我们就快快帮她换好衣服,出门去噜~~~
今天我和甯甯一起穿了大概一样的衣服,
那就是---碎花装~~~
我很喜欢哦。。。
首先,我们去了河婆解决我们的早餐!!!
吃饱了,我们就去巴刹大街那里的一间衣服店逛逛。
我们都有买到衣服哦,很开心~~~~
女人逛街最重要是有收获,对吧!!!
之后,我们的下一站----百盛。
在那里也逛了大概一个小时多.........
原本打算去吃麦当劳的,可是刚好遇到午餐时间很多人,
所以我们最终没有去吃。
去了百盛,我们就去帝宫逛逛~~~~~
我们呆在那里不会很久,因为没有什么好买。
而且甯甯也开始累了,一直吵着要我抱。
(没有办法,假如她要睡觉的时候,她是谁都不要的,
就是一定会找我的,谁叫我是她妈妈~~~~)
回家之前,我们买了鱼圆、三文治和干面回家!!!
妈妈怕甯甯和我会饿,所以打包了这些。
结果甯甯真的是肚子饿哦,在车里就讨鱼圆吃了。

她在讨鱼圆吃。。。。
吃不饱哦!!

回到家,我和她还吃了一包干面和三文治。
没有办法,不是我饿,是肚子的那个小老虎饿。哈哈~~
吃饱了,甯甯又继续玩。。。。。
玩到累了,才甘愿去睡觉~~~~
不过也睡不到一个小时就醒了,妈咪说她睡觉像小鸡一样。
不会睡久的~~~哈哈........
大概六点多这样,我们就去了tanjung海边吃tomyam鱼。
其实妈妈不是很喜欢去那里,因为那里的买饭老板娘还真的很令人讨厌!!!
上一次已经被我老妈骂了一顿,所以妈妈不是很喜欢那里。
那个老板娘做生意还真的很奇怪,有钱不会赚得!!!
最后,鱼已经弄好了,可是她却不要拿饭给我们。
我们真的气到,最后打包鱼就走人。
妈妈很生气的骂爸爸说,下次不要再来这样的地方了!!!
(其实是爸爸要来的,所以他就被骂了。)
后来我们走去了永乐解决我们的晚餐~~~~
原本打算去了富丽华走走才去吃,可是妈妈怕甯甯肚子饿,
所以我们就得先去吃咯。
妈妈呀,可是什么都为甯甯着想先的哦~~~
有时我都会觉得不好意思。。。。。
就像假如甯甯睡觉,我们全家就得等她!!
她饿了,我们就得出去吃饭了,虽然遇到的时间还早。
她累了,我们也得回家了,就算还没有逛街完。
都是因为妈妈疼甯甯,所以我觉得自己很愧疚妈妈。
一整天,就是被那个买饭的老板娘害得我们心情不好。
真是他X的倒霉...............
不过得罪了我们,就没有下一次了!!!!
在永乐吃饱了,我们就去富丽华走走。
大概九点半就回家了~~~~~
今天的甯甯可是多么精力充沛啊,回到了家还多么精神。
到了十一点才甘愿睡觉,而我却累垮了,
还好今天一整天小老虎都没有捣蛋我哦~~~~
真是我的乖乖小老虎...................
不过我很喜欢我家的家庭日,因为我爱我的家人!!!
我期待下一次的家庭日~~~~~

总于睡觉了~~~

他们在吃冰淇淋~~

niing.....

我很喜欢这张----母女碎花装~~~

母女碎花装

宝贝甯甯和她的三姨--雯

宝贝甯甯和她的小姨---珍

再来就是她自己,这张很可爱吧!!!但走光了.....哈哈~~

她喜欢玩吸管哦!!表情多多~~~



这几张是她开始学走路了!!!我们扶了她走了几步~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