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

今天一早很早起身,因为被老公吵醒了。
而且我不能去做工,所以只好呆在家里。
我叫了工人去采花,为了拿来晒了给甯甯冲花水~~~
当我要把花水拿去晒的时候,我竟然在晒衣服的地方跌了一绞!!!
当时我穿的拖鞋很滑,而且地板都是湿湿的。
当时的我心冷了一下,因为假如不是我的脚跌进水沟,
我看我已经整个人扑到下去了。
平时跌倒不要紧,我可是挺着个大肚子。。。。
假如跌下去,我真的不敢想象!!!!
脚很痛,没有流血,可是却刮伤了,而且还积血了。
最后一拐一拐的走去前门叫老公~~~
老公看到了快快扶我进屋子,一边扶,一边念我!!!
我知道他虽然嘴里念,可是其实是很担心我的。
后来他问我要涂药吗??我说不用了,因为都没有伤口,
只是淤血罢了。
还好没有伤口,不让我冲凉的时候会痛死去!!!!
下午回到妈咪家,妈妈看到了我的脚,问我怎么了??
告诉了她,我跌倒~~~~~
结果..................又被她念了!!!!
她说我为什么那么不小心???怎么会跌倒的???
她还叫我把脚揉揉,因为怕会瘀青。
我才不要勒,很痛的呀~~~~~
妈妈还投诉给爸爸说我这个人不知是怎么走路的,
可以把脚跌成这样。。。。。
哈哈.........我真的很粗鲁!!!
有时在浴室都差点跌倒,每次都被老公骂。
所以每次冲凉的时候,他都会提醒我要小心。
我知道虽然他们很会念我,可是其实他们很关心我的。
其实我很享受这种被念的感觉,感觉每个人都很呵护我!!!
这份关怀是只有她们才能给的到的~~~~
你们爱我,我也爱你们~~~~~


今天跌倒的伤~~~~
(已经比较好些了,早上的时候还真的挺吓人的!!)

1 评论:

KAybE cHaNG 提到...

wao... u must take care owes!! Be more careful next time o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