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

对不起,妈妈~~

把自己那天的健康状况告诉了妈咪,因为我和她是没有秘密的。
结果换来的是被她唠叨了几天!!!
她说为什么会这样???
会不会刚好前天家里装冷气的时候,钉到胎神了????
其实我也不知道,因为来红的前一天正好我的房间在装冷气。
我没有去扫他们要钉的地方,因为我不知道他们有钉东西。
到他们钉好了以后,我才知道。
不过我没有去理会他们,所以也没有多想。
妈妈的意思是说,怎么那么巧就遇到第二天就会来红??
而且是无缘无故的就来红????
请不要怪我妈妈迷信关于胎神这件事。
因为我也一样很相信,我知道我们怀孕是有胎神在身边的。
所以我们怀孕的时候,不可以随便乱钉东西或者搬移东西,
因为一怕一个不小心会压到胎神。
假如真的要那样做,在还没有开始的时候,
就拿扫把扫一下要钉或者搬移东西的地方,最好是越久的扫把越好。
这样就可以把胎神扫走,那样就不会压到它了。
这样的事情,不能说不相信哦,也不能说我们迷信。
我妈妈就是怕装冷气的时候,压到我的胎神。
所以就一直叫我去问神~~~~~
最后我也去问了,它说我是走动太多、太快,
所以因此而伤到子宫而来红。
妈妈听了也比较安心了,她说她最怕这样的事情~~~~
尤其是我的肚子现在那么大了,真的很怕有什么意外。
她还对我说,我在来红之后的第二天一早打给她,
她还以为我要进医院分娩了,吓到她了。
(其实我是打电话问她关于晒花水的事情。)
你说我妈妈好笑不好笑???总是喜欢拿事情来烦恼。
她现在也不肯我去店帮她,因为担心我的胎。
她还说了一句很够力的话:“我现在是没有本事生个孩子赔给你哦!!”
天啊。。。什么话呀???
我就回她说:你才41岁,为什么不可以??
哈哈。。。不过我也不会要我妈妈再生孩子的了。
难得她那么辛苦带大我们,现在已经是享福的时候了。
假如再怀孕生孩子,那么是等于还要再辛苦二十年???
不用了,就让我生了让她来玩玩吧~~~~
其实我知道妈妈是很关心我的,而且是紧张我。
在我怀孕这两胎,妈妈都有帮我拿安胎符。
谢谢你了,妈妈~~~
我也很内疚没有照顾好自己,让她为我担心了~~~
对不起,我亲爱的妈妈。。。。
你知道我不想看到你伤心、难过、不开心或者为我们担心。
我要的是你每天开开心心的,没有烦恼的。
原谅我再次让你担心了~~~~


这件衣服,是那天和妈妈一起逛街的时候一起看到的。
她的第一个反应就是要买下来给小老虎,还抢着要还钱~~~
我还真的被她气到!!!
证明她这个外婆是多么疼她的外孙哦.......
再次的,我爱你妈妈~~~~

1 评论:

KAybE cHaNG 提到...

你妈妈好疼你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