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

第七个月产检~~

14-07-2010
这天早上,我一睡醒,上了个厕所。
我竟然看到自己有些“来红”(其实是巧克力色的,算是血迹)!!!
当时的我被吓了一跳,但是却还是很镇定的打了电话给老公。
他听到了,直接就飞车回来载我去看医生。
原本今天正好是我第七个月产检的日子,正好去检查。
一路上,老公问我会不会肚子痛???小老虎有没有踢我啊??
我说不会痛,小老虎还有在动哦。
他却很紧张的说会不会是要生了(分娩)???
我说不会吧,小老虎还很小哦,才七个多月罢了。
他说就是怕会在七个多月就出世了。
他还一直对肚子里的小老虎说,要乖乖的呆在妈咪肚子里多两个月,
现在还不是时候出来哦~~~~
看他多么紧张的,我觉得自己很幸福~~~~~
这次产检老公有陪我哦,我们还一起在诊所等了一个小时多。
(平时的他都没有陪我的,多数产检都是我自己去的。)
把刚才的情况告诉了医生,医生就帮我检查看宝宝。
小老虎一切都正常,没有什么。
医生说可能是我走动太频密了,或者由拿到太重的东西,
间接伤害到子宫了。
医生也帮我检查了子宫,看到了子宫颈那里有些发炎,
可能就是那里受伤了!!!
医生说现在的小老虎有1.757kg 这么大了~~~~
我看到他又长大了哦,很开心!!!
小老虎的头又是向下的,我发觉到他和甯甯一样,
每次去看他都是头向下的。
他爸爸说他们就是很紧张要出来和我们见面了~~~
不过医生说他的头向下没有什么,只要胎盘不要太低就可以了。
羊水也足够。。。。
老公问医生,我会早产吗???
医生说应该不会,只要好好照顾自己就可以了。
毕竟早产会比较辛苦,而且很危险。
医生叫我少走动,也不要拿重的东西!!!
医生也开了一些药给我,那就是消炎和防止子宫收缩的药。
幸好小老虎没有什么事情,不然我真的不知该怎样???
老公直接就命令我不可以再乱走了,只可以在房间看戏和上网。
而且也不可以一直抱甯甯,因为甯甯很重。
天啊,怎么可以这样???
我家是双层楼,你要我就只呆在房间,闷死了!!!
你要我不要抱甯甯,那是更加不可能的事情。
但是为了小老虎,没有办法,我还是得小心照顾自己。

第七个月的超音波~~~
左边的我不知是什么(忘了问医生),右边的是他的头,很大一个了吧~~~

我的肚子可是一天比一天大,大的吓死人了!!
现在我也只能穿孕妇装了,有时还拿老公的t-shirt来穿。
假如穿自己的,那我的肚子就像包粽一样。。哈哈~~~
一个月内,我的体重也上升了3kg.........
已经连续两个星期都吃宵夜了,都是老公的错。
天啊,我真的很怕瘦不下来,我不要!!!
我不要变肥婆!!!!
肚子里的小老虎也是越来越大,所以我时不时都会被他弄得哭笑不得。
尤其是睡觉的时候,都要找到了对的地方睡觉哦。
假如压到他,我是真的没有办法睡觉的!!!
有时半夜醒来上了厕所,小老虎可以还在玩哦~~~~
亲爱的小老虎,你可是越来越顽皮了哦。
时不时喜欢在妈咪的肚子里鼓包,有时还真的有些觉得很痛~~~
不过老公摸摸了他以后,他就会没有那么硬了。
肚子被撑着,还真的是觉得很辛苦,尤其是坐着的时候。
最近我也发现他很会打嗝,几乎每天都会,有时一天内还会有两次勒。
起先我也不知那是宝宝在打嗝,只是觉得肚子里会不停的感觉好像心跳一样在跳动。
后来朋友告诉了我,我才知道。
那种打嗝的感觉,就像你可以感觉到一个小生命的心跳在你的肚子跳动一样,
还是两三秒一下一下那样。
距离我分娩的日子还有两个月,我也已经开始收拾要带去医院的东西了~~~
我还真的深怕有什么会漏掉的,所以也写了起来。
我的小宝贝,我希望你很努力的踢,不过出来了就不可以那么顽皮了啊~~~
你知道我们都很疼爱你,你可要是个乖宝宝。
我们都很期待你的到来~~~~


脸好像开始肿了~~~









这些都是我最近的大肚照,只能说:我真的很肥了!!!

2 评论:

KAybE cHaNG 提到...

you are not fat lah!! but ur stomach really so big and beautiful!! Must born a healthy bb ya!! ^^

♥lovEly chin♥ 提到...

I'm oredy so fat le.....tummt getting bigger oso!!!! >.<
sure i will born a healthy bb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