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

红眼症,我恨你!!

红眼症搞得我和甯甯已经一个星期多没有回妈咪家了。
还记得上个星期三,妈咪打来说不要带甯甯回家。
因为阿珍得红眼症,怕会被传染。
所以不要带她回去,不然被传染到就很辛苦了!!
到了晚上,妈妈也被传染到了~~~~
妈妈的两个双眼红肿而且很严重。
第二天,竟然传染给大姐。。。。
第四天,传染给阿雯,过了几天,再传染给阿耀。
这个红眼症可以说是全家都被传染了,就只剩下和她们同住的爸爸。
虽然我每天有和他们接触,但毕竟没有同住,
而且我有带隐性眼睛,所以就比较没有那么容易传染。
妈妈一直叫我不要去店,不然等下我被传染就麻烦了!!
可是我还是每天去,不过回家的时候就洗手和洗脸才抱甯甯。
妈妈担心的是会传染给甯甯~~~~
因为她说大人被传染到都会觉得很痛和辛苦,不要说是那么小的孩子。
可见妈妈多么疼爱我们。。。。。
所以搞得我们不能回妈咪家,她们也不能来我家!!
这整个星期在家,多么无聊~~~
我和甯甯还有工人,下午时间就在屋外玩玩,过过时间。
可是蚊子很多,还我们被咬得红肿。
妹妹他们已经投诉很久没有看到甯甯了!!
我也很想回妈咪家啊~~~~~
还记得那天家庭日晚上,家人来载我的时候,我把甯甯抱出去,
可是妈咪下令她们不可以下车。
可怜的甯甯傻傻的在看她们世谁(因为很暗),直到大姐开了窗口,
然后叫“甯甯.....”。。。。
她呀可是多么兴奋得直接露出笑容,举起她的手向她们打招呼!!
大家看了就知道她是多么想念她们~~~~
可怜的她每天在家只能面对工人和电视。
妈咪说等大家都康复了才把她带回家,家里还要消毒呢!!
好的,只好等大家的红眼症都完全康复了,我们才回去吧。
红眼症,请远离我们吧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