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

一岁的甯甯(六月)

我家一岁的宝贝,真的长大了!!
今年六月的她(一岁了),也学会很多东西了。
她呀,在这个月里生出了第六颗牙齿(在下面一排)。
这可是她的爸爸发现到的,因为我每次把手指放进她的嘴里,
她都会很大力的咬我,所以我根本摸不到她生新牙齿。
发而她却不敢咬她的爸爸,所以这次是由她爸爸发现的。
加上这次她没有生病,所以真的要谢天谢地!!!
在这个月,我也发现到她才学会四脚爬。
所以现在的她可是爬的超级快。。。。。
只要我们一走开,她后尾就会跟着爬来了~~~~
在上个月,她学会站了;
在一个月的时间里,她学会扶着东西走路了。
自从她学会走路了,可是变得很顽皮了!!
只要扶到东西,她就扶着起身了,然后再慢慢走。
有时还会慢慢的扶着一样接一样的东西,越走越远。
看到学会这么多东西的她,真的感觉到她长大了!!
我看多一两个月,她就可以学自己走路了。
妈咪说等她会走路了,她就会变得很顽皮了~~~~
我的宝贝呀,你可不要顽皮啊,我可是顶不顺的!!
甯甯呀,每天嘴里都叫着“爸爸.....爸爸.....”。。。。
害我每次都觉得很不甘心!!
不管她的爸爸有没有在家,她都是叫着“爸爸”的。
而且还是叫得很准的。
有时她听见有人看门,她就会以为是她的爸爸回来,
嘴里就叫“爸爸”了。
看到爸爸的相片,她就指着叫“爸爸”了。。。。
我呀,可是每天在家陪她,她却有时一天都没有叫我勒。
之前还会叫“妈妈”的,现在却只叫着“爸爸”~~~~
还真的有点气到!!!!
不过我相信慢点她会叫“妈妈”的,只是没有那么快而已。
**下面这些都是六月拍得相片,我喜欢把全部拍下,
因为那是以后的纪念~~~~~~

和我们吃饭的时候,却表情多多!!

yeah....我会扶着走路了!!

后面的头发很长了哦!!

这是什么睡姿啊??还可以维持一个小时哦。

才睡醒的发型!!

前面的头发剪了~~~~

很kepo的就是要戴耳机。。。

傻傻的两母女~~

她喜欢亲我~~~





我的宝贝Sherlyn~~~~

fat mummy & cute sherlyn......

sherlyn playing in da car~~~

pinky niing~~~~

ngiao ji face 1....

ngiao ji face 2....

ngaio ji face 3....

so happy when get the apple......

还记得在甯甯生日那天,我忘了带她去打针。
之后去换了日期,我又再次忘记!!
结果等到那天22-06-2010才带她去。
护士给了我号码,63号........6月3号??
好巧哦!!一岁要打针,拿的号码和生日一样勒。
可是谁知道那天等了一个小时半,护士竟然说她要打的针完了。
需要等到星期四了,护士问我可以吗???
我就很生气的回答那个护士,我还能怎样??
我真的很生气,直接摆个臭脸给她看。
等那么久竟然没有好打针,难道不会早说吗??
所以这次护士只帮他量体重,9.1kg。
差不多要要两个多月,她才重了700g。
还真的蛮少的,不过身体健康就好~~~~~~
等到星期四我再带她去打针。。。。。
这次她没有哭哦,很乖勒~~~~
所以我就给了她糖果吃就是为了奖励她。
希望下次或是以后她也是一样不会哭,那就真的是乖宝贝了!!
下次的打针时间是在07-09-2010,很接近我的预产期。
希望不会遇到同一天~~~~~
我拿到的号码~~~63号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