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

七个月了+我不喜欢~~~

昨天去妈咪那里做工。
有个妇女忽然摸了我肚子一下!!!!
虽然我觉得很不爽,可是因为礼貌的关系,所以我也只好笑笑。
那个妇女还拼命说我的肚子里面的是个男孩,我也笑笑,没有多说。
其实真的很不喜欢那些不熟悉的人乱摸我的肚子,尤其是怀孕的时候。
我妈妈和家人都没有摸,你们怎么可以乱摸??
总觉得好像有种被人非礼的感觉。。。。
我就是不喜欢别人乱摸我的肚子就对了。
昨天被那个妇女摸了之后,小老虎就不停的踢我。
我可以感觉到他是有着不喜欢的心情在踢我,而不是平时的那种踢~~~
好像告诉我说,他不喜欢这样!!!
我摸摸肚子,问他怎么了,他才比较乖些。
拜托,不是很熟的人,下次不要乱摸我的肚子~~~~
后来把这件事情,告诉了妈咪。
她说为什么那些人就是喜欢乱摸人家的肚子??
她也不喜欢他们这样。。。。
妈咪还问我小老虎很会踢吗??我说差不多啦。
她说男孩那么会踢的话,出世一定很顽皮的~~~~
哈哈。。。妈咪担心他很顽皮哦!!
小老虎要乖乖哦,不可以顽皮,不然外婆打你屁股啊。


27 week





18-06-2010

现在有着七个月大肚子的我,很明显就是个大肚婆了!!
我很肥了,肥了接近10kg这样~~~~ *伤心*
不过老公和家人都说我这次没有那么肥了,
而且肚子也没有那么大。
我知道这次的我还没有开始水肿啦,希望不会啦。
老公对我说现在肥不要紧,只要我们健健康康就好。
我每次喜欢说他,我肥肥的,那么他就有藉口去带女子了。
他就回应我说:是咯,被你知道了!!(哈哈哈哈大笑.......)
我还真的被气到!!所以我不会让自己变肥婆的~~~~
好的,为了小老虎,还是要把自己和他喂饱饱。
减肥的事情,就等生了再来打算吧~~~~~
我和老公都很想快点见到小老虎出世了!!
老公每次都会说,到底小老虎是什么样子的??
想要快点见到他,快点听他他说"angku....angku....."
我也希望快点见到小老虎,千万不要让你妈咪痛太久哦!!

28 week

我很肥啊!!

0 评论: